聂远为什么叫大猪蹄子 出道多年的他颜值依然很高

2018-09-08 11:29:39

最近《延禧攻略》《道高一丈》我们都能看到聂远的出现,1978年出生的聂远如今也是老戏骨了,很多作品都是很优秀的。

聂远有一个外号叫“大猪蹄子”,当时聂远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叫我,后来有人安慰他说,是夸你的意思。是形容你像猪蹄子一样胶原蛋白丰富有营养。

聂远之所以这么问也是有原因的,弹幕里经常出现“大猪蹄子”的词语。而网友之所以这么吐槽也是有原因的,在有一集剧情是这样的,皇上去看因为就他而受伤的娴妃,对娴妃说了几句甜言蜜语,看过电视的都知道皇上以前对皇后说过,富察皇后永远是他的白月光,是他爱新觉罗·弘历的妻子,这一转眼间就把娴妃抱在怀里。

为这事,他早前专门发了微博,问网友那是什么意思?这也是采访之前征集粉丝问题中,最多人问的问题。当记者问他“现在弄清楚了吗”,他摸了下额头,仍旧一头雾水,“还真是没完全参透,这让我真的困惑。本来我就懵,我身边比较年轻的工作人员给了很多种解释,我就更懵了。当我知道这个词不是贬义和褒义的一种概念,它是一种含有很多内容的纠结说法,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挺好玩的。”记者告诉他这是代表脸上满有胶原蛋白的意思,他急忙摆着手,“不不不,他们是在糊弄我,逗我玩呢,你知道吗?”

“我觉得真诚比什么都好。”这是采访中聂远说的第一句话,采访在他眼中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他很清楚媒体的诉求和他的需要,不指望别人能通过一次交谈要对他有多深的了解,只希望在能力范围内给读者呈现最真实的自己。《延禧攻略》的热播,让饰演乾隆一角的他翻红了。这次,聂远交出的乾隆与以往有些不一样:毒舌本性暴露无遗,宠妻又傲娇,甚至有点“顽皮”,而他也被观众们亲切地称为“大猪蹄子”。

聂远出道多年,一直是公认的有颜值,有演技的实力派。只是聂远运气不是很好,曾经和很多大热剧擦肩而过,因此将很多大红的机会拱手让人了。

但是,演技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聂远在《延禧攻略》中的表现被网友称为炸裂式演技,他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乾隆,令人耳目一新。

热播剧《延禧攻略》的播放已经临近尾声,从开播以来,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就备受观众喜爱,此前,富察皇后下线时的戏份播出,聂远表现便被称为“炸裂式”演技。

最近由由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的电影《道高一丈》在9月7日全国上映。电影《道高一丈》讲述了宋朝(聂远饰)与刘海洋(谭凯饰)、黄天成(曲高位饰)曾是警校同窗,却在阴阳错间,宋朝成为警方追逃对象,三兄弟在零下数十度的冰天雪地里上演了飙车、枪战、肉搏等惊心动魄的戏码。

当被问及与《延禧攻略》中的乾隆一角有何不同时,聂远坦言:“皇帝考虑的是江山社稷,而宋朝顾的是小家。他只想坚守正义,某种程度上,宋朝比皇帝更任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7:30

现在所有的男的都是大猪蹄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