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为什么不上跑男 为了节目录制暂时不会参加

2018-09-08 15:26:29

杨洋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后一直很火热,最近的《武动乾坤》大家也是看到了不一样的杨洋,但为什么他没有去参加跑男节目呢?

跑男能让粉丝们看到明星不同的一面,也可以和很多明星互动,是增加人气的好机会,但是杨洋一直没有参加。

杨洋现在拍《全职高手》呢,暂时不会参加综艺节目。而且跑男里已经有鹿晗了,大家应该能看出来,现在四大流量小生之间,其实是尽可能避免同台的状态。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杨洋以后参加跑男的可能性也不太大。不过他跟跑男里邓超关系很好,一起拍完电影之后也有联系。再者说,艺人的工作都由公司来定,这一阶段没有参加也许是不符合现在的工作日程,也许以后会有机会。

杨洋都事业一直都是很敬业的,网友们虽然对《武动乾坤》评价一般,但那只是剧本,对于杨洋的演技大家都是很认可的。他的每部戏都会有每部的感觉,旋风少女的若白小哥和微微一笑的肖奈大神都各有不同的味道。

对于《武动乾坤》,此前杨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拍摄该剧时对于首次尝试这类角色,自己的思想压力非常大。虽然在处理复杂的人物关系方面难度很大,拍摄期间也吃了很多苦,但他收获了很多成长经验,自己的演技也得到了磨练。

他最能体现他演技的局就属他《红楼梦》中哭戏的镜头了,那点还是飙演技的片段,可以说是演技爆棚啊,还有张起灵这一角色,眼神还是很有神的,如果不把他和那些长辈来比的话,那么还是可圈可点的,

《左耳》中的许弋,人物的前后变化,被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调戏时候,害羞的低着头后退了好几步,到后来学坏了的许弋眼神里冒着点小流氓的气息。特别是后面学坏的片段,真的是还原了原型。

早期的杨洋不是科班出身,也完全没有演戏的经验,就这样加入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光是1个行礼动作,就反复NG了10几次,让导演李少红气得怒火中烧。但他也获得肯定,其实真的“用心演了”,有1次入戏太深,竟哭到当场晕厥,吓得工作人员赶紧抬他到床上。

杨洋出道8年,最自豪的一点,就是那股拼劲了,自认为并非天生聪颖的人,一下子就能找到正确的方法跟答案,所以只能用时间换天分,用努力换幸运,相信杨洋经过磨练之后会更加出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