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药老的扮演者是谁 他曾经和周杰伦搭档过

2018-09-08 14:21:38

又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对于看过漫画的我来说,药老的形象我还是能接受的,但是有的网友表示这个药老太年轻了,不像是有阅历的人啊。

这次《斗破苍穹》药老的扮演者名叫陈楚河,1978年出生的他如今已经40岁了,只是这样看上去还是比较年轻。

在8月30日那天,由于荣光执导的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陈楚河一身设计感十足的沙质外套清爽亮相。发布会现场还原药尘的纳戒场景,陈楚河与吴磊有爱互动,展现“麻辣仙师”飘逸又逗趣的风范。

发布会现场,陈楚河化身“麻辣仙师”考验吴磊“炼丹”技能——做棉花糖。一边是吴磊屏息凝神认真制作,一边是陈楚河气定神闲潇洒指挥,师徒的日常互动逗趣可爱,两人共吃棉花糖的场景,更是引发粉丝们尖叫连连。

作为演员,陈楚河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电影《大灌篮》萧岚的帅气热血、《命中注定我爱你》Dylan的幽默乐观、《天涯明月刀》叶开的纠葛与温暖、《爱上哥们》杜子枫的霸道又柔情,这些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隔三年,陈楚河以《斗破苍穹》的“麻辣仙师”药尘回归大众视野,自带仙气又鬼马幽默,剧集未开播便自带话题。还有正在热拍的《三生三世枕上书》,陈楚河出演的折颜上神状态极佳,之前曝光的海报引发热议,其多样化的角色形象也成为大家期待的看点之一。

早期的时候,在陈楚河选择当演员时,他的父亲是拒绝的,羊城晚报对他的采访中有提到,“原先爸爸是反对我进入娱乐圈的,怕我学坏去吸毒,后来是吴敦叔叔说服我爸爸,带我进了他的公司。”2008年电影《大灌篮》就是他投资的。可以说是吴敦把陈楚河带入了演艺圈,是他的贵人。

而《大灌篮》的主演周杰伦和陈楚河也因电影结缘变成了一对好基友啦~周杰伦和陈楚河在拍摄《大灌篮》的时候认识,因为年龄相近经常玩在一起,随后周杰伦又钦点他出演《青花瓷》MV,觉得他长相很好,适合古装扮相,后来两人又一起参演电影《刺陵》。

其实对于《斗破苍穹》药老这个形象,有人认为于承惠是最合适的。于承惠1939年8月16日出生于山东蓬莱,1982年,已经43岁的于承惠才开始拍戏,第一部作品是在张鑫炎导演的电影《少林寺》中,饰演大反派“王仁则”,从而正式进入影视界。而且第一部作品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是可惜的是,于承惠老先生已经在2015年驾鹤西去,如今去世已经2年多了。

的确,如果从师傅的角度去考虑角色,感觉年纪大一点的人比较合适,但是这部小说包括漫画,药老和萧炎很聊得开,两人经常在一起开玩笑,如果找年龄大一点的人来演,违和君是不是已经下线了呢?这显然是不合适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