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腾讯视频几点播出 20:15后实时更新

2018-09-08 21:20:43

今晚《我就是演员》浙江卫视播出了,很多人好奇腾讯视频几点播出?据悉今天20:15后腾讯视频实时更新,全网独播!不过是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更新,不会一下子全部播出来哦。

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前在官方宣布是在9月8日晚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晚上8点15分直播,最新一季《我就是演员》别名是《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有了第一季的粉丝基础,第二季有了更多人期待。

到了9月8日晚8点15分,很多人都在腾讯早早的等着看直播,可是到了八点半,依然还是反复的播放预告片,难道今晚看不了了吗?其实,是实时更新,不是直播哦。

曾在去年引爆“演技”话题,重新定义“演员”的综艺《演员的诞生》,在今年正式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并将于9月8日20点15分在浙江卫视首播。在今晚的节目中,三组明星将登台亮相,其中青年演员徐娇、胡先煦将挑战《卧虎藏龙》章子怡经典片段;有话剧“小剧场女王”之称的任素汐、主演过多部经典现实主义影视剧的左小青将重现 《1942》;而在多部电影中有亮眼表现的杜淳、宋洋将挑战吴秀波主演的《军师联盟》。另外值得期待的是导演陈凯歌也将登台,在现场为演员们亲自重新导戏。

从节目引入“名导”机制可看出,这季《我就是演员》与前一季相比在赛制及导师阵容上有诸多升级。为此,新京报采访了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我就是演员》导师吴秀波、表演指导刘天池,参演演员任素汐、齐溪、杜淳、涂松岩,揭秘《我就是演员》新一季改变之处,及如何再次深度诠释“演技才是演员的立足根本”这一综艺命题。

今年节目组从各个环节上都增加了专业性。新加入的徐峥、吴秀波两位导师,他们不仅是演员,还是优秀的导演、制片人。周冬梅认为,鉴于导师的多重身份,他们在评价演员的表演时,能够站在更多的角度去评判和引导。刘天池将在本季中继续担任表演指导。

看了电视直播的人纷纷在网上评论,胡先煦徐娇演绎《卧虎藏龙》被质疑是在纯模仿,陈凯歌现场调教两人,让两个人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演,不要模仿大人,最后两个人明显效果好了很多,章子怡也用当年演《卧虎藏龙》的经历说导演对演员的重要性。虽然胡先煦调整后更好,但评价的是刚刚的戏,没演好下次演好就行。

徐娇、胡先煦获陈凯歌导戏 章子怡回忆“受折磨史”

一个是表演起点颇高的童星徐娇,一个是曾塑造过二十多个不同角色的年轻“老戏骨”胡先煦。此次,两位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将共同演绎李安执导的武侠动作电影《卧虎藏龙》片段。舞台上,徐娇挑战起了此前鲜少尝试的侠女角色“玉娇龙”,而胡先煦则化身匪气十足的“罗小虎”。表演过后,两人喜获陈凯歌导演的上台导戏福利,引得“玉娇龙”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心生羡慕大呼“好幸福”,并爆料了拍摄《卧虎藏龙》时李安导演对自己的“折磨”。这段被章子怡称为“上刑”的回忆到底是什么?与当年的章子怡同为19岁的徐娇是否会演绎出不一样的“玉娇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