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什么时候播 暑期无望或寒假来袭

2018-09-07 13:54:41

《双世宠妃》第一部在2017年暑期一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并迅速以超高人气持续霸占全网网剧播放量热度排行榜第一名,曾获最具价值网络剧等奖项,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讨论,以小博大,成为现象级IP。

《双世宠妃2》在演员阵容上依旧由邢昭林、梁洁主演,还有王瑞昌、钟祺、孙艺宁、王浩歌、陈宥维、胡春勇等演员的加入。第二部延续上一部的甜宠轻喜剧的风格,继续讲述两人突破万难继续幸福生活的故事。

据悉,《双世宠妃2》将于腾讯视频播出,一共24集,每周一,周二晚8点更新,每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之前有网友曝出《双世宠妃2》宣布定档期是8月10日,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所以播出时间暂未确定。不过暑期已经过去了,作为学生党的最爱,这部剧恐怕是要放到寒假播了。

《双世宠妃》自从去年在网上开播以来,就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主演们超高的颜值圈了一波粉,再加上主演们的演技也都还过得去,热度一直都非常高,可以说是真的很受好评的一部剧。

不过第一部最让观众们接受不了的就是大结局比起之前的剧集造型实在是low了很多,曲小檀和墨连城双双穿越到现代之后的造型被网友们吐槽太雷,甚至把男女主的颜值都压下去了。

当时的大结局被观众们吐槽结束的太匆忙,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要给剧组寄刀片,不过还好,不久前《双世宠妃》第二部剧组已经杀青了,从造型来看男女主的造型依旧是古装。

在第二部中墨连城(邢昭林 饰)再次遇到曲小檀(梁洁 饰),此时的曲小檀尚未遇到墨连城,也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命运。

墨连城却带着全部的记忆,他独自承受着曲小檀不认识他的煎熬,默默将如何与曲小檀再次相爱作为首要目标与心中执念。墨连城原以为此番凭借昔日记忆与经验,可大开金手指,趋吉避凶,却万万没想到细微偏差却投射出巨大的后果...

第二部中加入了一个新角色,陈宥维此次在《双世宠妃2》中饰演东岳最具神秘色彩的谋士流觞一角。流觞集颜值才华于一身,有勇有谋、出口成章、聪慧过人,谋略与沉稳比肩诸葛,医术堪称再世华佗。

此次,陈宥维与饰演八王爷墨连城的邢昭林将有不少对手戏,剧中阵容公布后也引起观众的期待。作为95后优质偶像,出道仅一年的陈宥维先后出演过于正担任制片人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林合隆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等多部影视作品,人气不容小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