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怼中国新说唱是怎么回事 他表示请来的嘉宾没有rapper

2018-09-07 10:50:07

《中国新说唱》是继《中国有嘻哈》另一个rap类型的节目,吴亦凡、潘玮柏等人担任嘉宾身份,但是最近陈冠希又上了热搜,因为他在微博上对该节目表示不满。

陈冠希对说唱节目看不顺眼,而且还公然吐槽节目请来的嘉宾里没有Rapper,据悉,陈冠希除了拍电影开潮牌,另一个身份,就是嘻哈音乐人!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在欧阳靖戴着面具参赛的时候,开玩笑说 “他是我的朋友,他叫陈冠希 ”。

潘玮柏和吴亦凡当场笑起来,随后Edison的歌曲在多个音乐app的评论暴涨,有人留言说:“原来陈冠希的说唱这么厉害。”不过,这只是热狗开玩笑,陈冠希的水平他应该知道。

虽然没有参加节目,但陈冠希的存在感不止于此,《中国有嘻哈》中,著名音乐人陈奂仁作为“魔王”嘉宾,上台挑战PG One万磁王,而他演作的嘻哈串烧中,就有陈冠希的Hiphop名作《战争》。

说起来,《战争》这首由周杰伦作曲,陈奂仁、陈少琪等人作曲,陈冠希演唱的作品,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陈冠希在hiphop界一块相当成功的敲门砖。全歌借战争暗讽现实社会,批判当时香港社会存在的如工作、房价等等方面的不公平。

不过,后来陈冠希决定“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卸下明星光环的陈冠希选择移居美国,掸掉所有加诸在身的褒贬,默默地开始操盘自己的时尚生意。

在5月18日陈冠希继在某公共平台吐槽《中国新说唱》之后,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谈说唱文化。让神请在国内保护他爱的说唱文化,言外之意是继续怼《中国新说唱》并不会很好的发扬说唱。

当然了陈冠希的rap其实觉得还好,但是他的态度超级严肃且认真的!

最关键的是第一季的《中国有嘻哈》实在是太张杨,招摇到每个人黑历史被扒出让众人及媒体瞠目结舌,所以经历了第一季之后节目组求生欲一定变得很强,更不可能请陈冠希——因为他比选手还爱diss!

而从第二季改名成《中国新说唱》明显就是娱乐大众,这就导致节目组和制作公司更不会宣扬嘻哈文化,这也是为什么后来节目组发文辟谣:节目组没打算请他,因为请他是没法过审的!

其实嘻哈一直是一个态度或者说一种文化,rap只是嘻哈里的一种表现形式,并不是会rap的人就是嘻哈。既然国内的hiphop市场已经打开了资本主义的口子,拿上了台面很多东西就不再那么纯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