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橙红年代什么时候播出 马思纯和陈伟霆合作让人期待

2018-09-07 10:13:20

电视剧《橙红年代》是由马思纯、陈伟霆领衔主演的一部新剧,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马思纯在里面扮演的一名女警察。

据悉,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起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黄金档,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也将同步播出,期待此次马思纯饰演的胡蓉警官。

马思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面对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案情,她慷慨陈词:“我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面对身份成谜、捉摸不透的恋人,她又小鸟依人:“在我心里,你就像一个英雄。”

其实《橙红年代》这个项目很早就开始受到多家影视公司的青睐,而其影视版权最终花落中国最大的电视剧研究、策划、制作和发行集团之一的华策旗下的上海克顿传媒来共同开发此改编项目。

《橙红年代》毕竟是骁骑校的头一部电视剧作品,相信他会以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原著粉们还原一个生动的《橙红年代》!热血、青春和正义是以刘子光为代表的年轻人心中的王道,这一点从离开江北八年的刘子光回来那天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的八年前,他只是一个无奈离开的普通青年。八年后,他带着一身沧桑和硝烟征尘走回来,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孝子,却一次又一次被卷入到社会的洪潮中。他凭着一身正气、一腔热血、一副铮铮铁骨成了朋友心中的英雄,青年心中的偶像。刘子光通过自己过人的本领和才智,成就了一番事业的同时,还帮助小伙伴们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而作为男主演的陈伟霆,他在海报上的魅力风采可以说是展现了颜值与正气的形象担当。那么,他所扮演的刘子光,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我们,又可以通过哪些方面去了解这个人物角色。故事的设定,或多或少地为我们透露了相关的信息。

有关陈伟霆扮演的刘子光角色,作品的故事人物设定里,首先给他做了一个定义。那便是,这个角色是富有青春、热血的年轻人。如何去理解,他是一个热血青年的形象。

在作品的故事里,主创给陈伟霆演绎的刘子光赋予了内在的灵魂和精神气质。以他为代表的年轻人,心中追求的是青春、正义的王道。因此,热血青年便是他所要展现的角色形象的表现之一。

其次,刘子光并不仅仅是空有一腔热血。在他步入社会大潮的过程中,他始终坚守自己心中的正义。而且,还表现出身为热血青年所具备的正气和铮铮铁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