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连载再开 网友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

2018-09-06 11:55:34

《全职猎人》是一本比较火热的日本漫画,不过这个作者可是和其他日漫的作者不同,十分有个性,经常休载,搞得粉丝们见怪不怪。

富坚义博是《全职猎人》的作者,原本《全职猎人》是如今最火爆的漫画之一,富坚义博也应该备受粉丝们的喜爱,然而现实却是富坚义博饱受粉丝的吐槽,就是因为他不断的休刊!把《全职猎人》休刊成了一个万年大坑。

不过集英社日前宣布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将在 9 月 22 日再次连载,这部从 1998 年 6 月 4 日开始的超级大坑,在 20 年之后还想得起来继续连载,富坚义博大概是最近又缺钱了。

我们先来看看富坚义博的休刊记录,《全职猎人》是富坚义博从199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从2002开始,《全职猎人》的连载就十分缓慢了,这一年富坚义博休刊18次,2003年休刊10次,2004年26次,2005年休刊17次,2006年休刊44次,之后富坚义博十分“敬业”地一年连载十话。

2012年3月停止连载,在时隔2年3个月的2014年6月重开连载。因为富坚说腰疼,在同年8月再次停止连载。时隔1年8个月后,在2016年4月重开连载,在同年7月停止连载。

在时隔1年后,2017年6月重开连载并连续画了10话,在9月4日发售的杂志第40号上表示从下一期开始休载,何时再开会在杂志出公告。结果这一等,又到了2018年。可喜的是,富坚义博重开连载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而且这次还道歉了。在2月2日,《全职猎人》推出了单行本第35卷。

当然这已经数不清是《全职猎人》的第几次休刊再恢复连载了,从一开始的稳定连载到之后不断休刊,当中也有过宣布“无限期休刊”,随后就断断续续,基本上会在 3 到 5 个月之后就又休刊一次。所以这次说是 9 月 22 日连载再开,几周之后宣布又休刊了也不会让人奇怪的。

在一次采访中富坚义博表示还是想要“善始善终”的,可是嘴上是这么说,拖稿大神的地位也摆在那儿,富坚义博本人还说过“不知道是《全职猎人》先完结,还是我自己先死了”。

当然了,每次《全职猎人》重新连载,或者不管推出什么周边,也都仍然会搞出一个厉害的销量数字,这么想来,也算是读者宠着富坚啊。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反正又会休载吧。”“富坚在干活吗?”“我希望他能努力一个月。”“连载要加油!”“这次重开连载速度挺快的。”“又是画个10话再休载吧。”“先给我画出一卷单行本的量!”“不如完结好了。”“这次能坚持几周?”

粉丝们表示既不惊喜也不意外,来了就看着,走了就走了吧,恩,反正我们已经习惯了。

最后,祝老贼万寿无疆,少打麻将多画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