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为演新戏竟剃板寸发型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让人好奇

2018-09-06 09:08:55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将合作出演电影《少年的你》个消息早已经被曝光了,之前还有海报晒出。但是没想到关于周冬雨的最新消息却是她为了拍这部戏竟然直接踢了板寸发型,也是很拼了。

周冬雨自从《少年的你》海报曝光后,就很少再公开露面,也不在社交网站上传自拍照。

有网友爆料,最近朋友偶遇周冬雨、发现对方“真的剃头了,板寸”,就跟易烊千玺在戏中的造型一样,似乎也是为戏换造型。

对此,粉丝透露,周冬雨确实理了小平头,先前几次为活动公开站台,都是戴了假发才露脸的。

此外,周冬雨工作室的人似乎心疼她落发,也全部跟着把头发给剃掉,连女孩子都变成了小平头造型。

事实上,周冬雨5日更新Instagram限时动态,也隐约露出了一点新造型,虽然戴着渔夫帽遮掩头发,却还是看得出鬓角都被剃干净。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关于《少年的你》男女角色人选的讨论,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好几个月。在导演曾国祥看来,最终确定的男女主角: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他心目中这部电影主角的最佳人选。

从《七月与安生》合作开始,曾国祥就对周冬雨赞赏有加,他认为周冬雨身上“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而新电影女主角“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是有一股狠劲的,跟周冬雨很像。”这让她成为了新电影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对于男主角,曾国祥表示,去年见易烊千玺还是乖小孩模样,今年再见面惊叹易烊千玺“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这种飞速生长的少年力是他想要通过电影传达的。

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他的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这部电影非常相符。

在原著中男女主角的年龄都是18岁,00年的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但92年的周冬雨给人的感觉也没有装嫩啊。

周冬雨从出道到现在也算是有了很大的变化了。但是大家可能也发现了,周冬雨的年龄虽然一年年在长,但是只看脸的话,还是我们心里那个嫩得可以掐出水的静秋。

回顾她刚被张艺谋发掘时的样子,跟现在对比,感觉不只是时髦度上了一个台阶,甚至脸看起来感觉比当时更嫩了。

时尚圈的女神们冻龄功力每个都非常值得称道,但像周冬雨这样,可以轻松Hold住跟小自己8岁的弟弟搭戏还完全看不出年龄差的,除了她一时还真想不出几个。

所以网友才会大呼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50

演员也是不容易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