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应粉丝要求录直播 只为庆祝自己出道九周年

2018-09-06 10:05:32

宋茜出道以来人气一直都非常高,她这两年在事业上的发展也的确是很好。近日宋茜应粉丝要求开吃播,在直播镜头中放肆吃美食。其实宋茜开吃播只是为了庆祝出道九周年!

近日,宋茜通过微博上传享受美食的视频,并纪念出道9周年,“一眨眼已经出道9周年了。时间飞快,即使所有的人、事、物都在变化,唯有心是最难变的吧……愿我们永远都能保持一颗快乐善良的心,初心不变,勇往直前。9周年快乐!(PS:满足你们需求吃播的愿望。) ”

视频中,宋茜身穿白色T恤,扎着半丸子头,皮肤白皙光滑,坐在餐桌前正在享受丰盛的美食,边吃边喝,十分的惬意。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祝福,并表示会继续陪她走下去。

宋茜,1987年出生在山东青岛。今年31岁她,从10岁开始学跳舞,现在已经有21年的跳舞经验了。

和那些被逼着学才艺的小朋友不同,宋茜一直都对跳舞都非常有热情。她的舞蹈老师说,宋茜是那种非常主动学习,别人跳10遍,她要跳20遍才满意的孩子。

她11岁就考进了北舞附中民族舞专业,之后直接保送进了北京舞蹈学院。在国家地理拍的关于北舞的纪录片里,还有宋茜当年跳舞的镜头。

20岁(2007)那年,宋茜因为拿了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被韩国SM娱乐公司的人看中,签了她去做练习生。

一开始,宋茜也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的,没想到,去到韩国就被吓坏了。“练习生里我是年纪最大的那个,其他全都是小朋友。”

讲真,在韩国练习生系统里,20岁确实已经不小了,很多成绩好的都已经出道了,而宋茜还要从头学起。

语言不通还是其次,宋茜觉得最痛苦的,是她原本以为的优势——跳舞,结果变成了她的短板。“我是跳民族舞的,压根不懂偶像要跳的那些街舞,动作我都做到了,可感觉就是不对。”

为了赶上进度,宋茜就跟以前学舞的时候一样,每天都比别人练习多一倍的时间。“我早上10点就去训练,早的时候练到晚上10点,很多时候是凌晨一两点。”

宋茜的努力,很快就换来了成绩。

2009年宋茜担任韩国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队长,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f(x)初期没什么人气的时候,队长宋茜只能不停参加综艺增加曝光率。

宋茜说,那时候真的是忙到睡觉时间都没有,最累的时候一天有三档综艺。

那时候,宋茜的韩语也说不好,有时候会在节目里被其他艺人排挤。

她要从零开始学习韩语,而她的教材就是动画片《pororo》。为了尽快学好韩语,她不知道把这部卡通看了多少遍,以致于她的韩语口音非常卡哇伊,但却被人说是故意卖萌。

出道之后组合没能立马爆红,成员们又因为伤病待在宿舍,全团只有她一个外国人还能继续跑活动,那也是f(x)最黑暗的一段时期。

最惨的是,宋茜还经常要在节目里做很多平时都不敢做的事情。比如单手劈木筷、大胆吃蛇还有一连喝8杯生蛋黄液……

又因为韩国人觉得软体动作是绝世技能,所以那时的宋茜总是被要求在节目上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展示自己的柔韧性,动不动就要被叫上台做抬腿、下腰、劈叉。

每次她总是笑眯眯地上台,一脸轻松地做完动作后,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中再笑眯眯地下台。

那段时间的宋茜,在各种大大小小的综艺里来回跑,不是劈叉就是撒娇,因为韩国人就喜欢看爱豆撒娇,也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的宋茜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现在她在内地有工作室了,资源也越来越好,终于熬出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43

9年,,,,咋感觉瞬间宋茜的年龄就很大了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6 17:04

我不怎么喜欢宋茜,但是宋茜的舞蹈真的是相当的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