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杨紫怎么认识的 心术饰演情侣现实中师生关系

2018-09-05 09:49:19

翟天临最近怼杨紫让许多人好奇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不是同一个年龄段的人却如此的熟悉,难免让人好奇,其实两人的渊源还要谈起早些年的一部电视剧。

9月2日晚,演员翟天临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与好友杨紫的亲密合影照,并附文称:“友谊万岁!(她让我先发,她转,我说为啥你不发,她说她手机问题。心机…)”。

随后杨紫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感谢认识老翟的第八年,他终于请客了,友谊万岁"。还真是没想到杨紫和翟天临都认识八年了啊……

照片中,翟天临和杨紫都穿着白色T恤,两人靠近得十分亲密,对着镜头微笑,流露出的感觉,让人觉得就像兄妹般感情深厚。

翟天临的微博评论区里,杨紫还发了条评论互动道:“明明说好发这张,这张好看!”翟天临也非常宠的回应道:“编辑微博我会了…”,所以我们看到他这条微博是已编辑过的状态了。

而翟天临也不放过任何一次怼好友的机会,评论称:“你一次都没请过,请要脸面。”两人互动太皮了,让网友见证两人非同一般的亲密友谊。

据悉,两人已经相识了八年,结缘于北京电影学院。在翟天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时,曾担任过一段时间本科班的助教老师,在此期间教过不少学生,其中就包括杨紫和张一山。“学霸”翟天临可是年纪轻轻就考取了北电的博士,可谓是娱乐圈最年轻的的博士生了。

《心术》中饰演无缘情侣

几年前的一部《心术》打开了医疗剧的先河,在当时众多爱情剧扎堆的时候脱颖而出。当时还是学生的翟天临在剧中和张嘉译、吴秀波三位一起拼演技也是看的超级过瘾,翟天临在剧中饰演的平平。

虽然年纪在三兄弟中最小,医学博士的学历却是三人中最高,是个心中有梦追求真爱的耿直少年,在催泪故事发展的同时也最终由一名住院医生成长为一名主治医生。这个角色的学霸属性其实和翟天临本人一样,因为他自己就是北影的博士生和老师。

很多人都知道翟天临和杨紫曾经在《心术》中饰演过一对情侣。至今还有网友对戏里的他俩没有圆满结局而耿耿于怀。

不过自打知道他是杨紫的老师之后就无法直视在《心术》中两人演情侣的这个事实。

剧中,杨紫饰演的张晓蕾与翟天临饰演的郑艾平的恋情一路甜蜜走来,从相识到热恋再到分手,每一个情节都紧紧拽着观众的神经,结局中,郑艾平看到已嫁为人妇的张晓蕾在丈夫的陪伴下到医院做产检,两人复合彻底无望,“艾蕾恋”在观众的各种惋惜声中画上了句号。

对于“艾蕾恋”的结局,作为主演的杨紫和翟天临也作出了回应,杨紫说:“今天是晓蕾最后一次出现了,在演这场戏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是怎样的心情,我想她是不快乐的,从她不想踏进这个医院就可以看出其实她并没有忘记艾平,忘记不了他们的这段回忆。这段与艾平的感情她一生都不会忘记,为他们感到惋惜。也好,就是因为这些遗憾才使得一些事那么刻苦铭心,才会学会爱。珍惜!珍重!”

翟天临也表示说道,“艾平只能祝愿小蕾幸福了,在他的眼里,她觉得自己给不了小蕾想要的,他只是个“住院总”……在他走过宝马车的时候,知道两个人不能永远在电单车上唱舒克和贝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18

关系好亲密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