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黄毅清怎么了 揭秘两人恩怨事件的始末

2018-09-05 13:47:53

近日崔永元因为起诉了黄毅清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今日崔永元在微博上直接开撕,称法院传票一直都不能送达,那么崔永元和黄毅清到底怎么回事呢?两人之间又发生了什么纠纷?

前一段时间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几位影视人,获得极大关注,议论纷纷。

5月30日,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暗讽娱乐圈,表明大小合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这种做法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避税,打款打到亲戚家人名下更是常见的事情。拿着高收入的钱,名利双收的明星们,却想尽办法偷税漏税,真是让人寒心。为此,有很多网友觉得黄毅清疑似力挺崔永元,但是他的发声好似并没有引起崔永元的回应。

随后,黄毅清又在微博曝料崔永元的黑料,看得吃瓜群众们一愣一愣的。黄毅清的这篇400字的文章中,详细叙述了崔永元去上海参加慈善活动时,和老婆一起住在朋友家的房子里。崔永元老婆看中了这所房子,结果这位朋友不同意过户给崔永元。结果就向朋友索要百万元好处,最后朋友给了几十万后,将他们从房子中赶了出来。

7月13日,黄毅清连续发了多篇微博,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就是要曝光崔永元在“上海和婚外情女人在古北同居的证据”。黄毅清透露自己手上有完整的证据链,也就是说有崔永元婚外情的实质证据。黄毅清爆料,崔永元的4个情妇或者前女友分别为王迪、陈金巧、陈捷和朱毅。并和王迪产下一子,移居美国等。

7月26日晚,崔永元晒出立案通知书,并表示“走法律程序效率很低,但也必须走。”对于被崔永元起诉,黄毅清表示:“崔教授起诉我,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可以让真相浮出水面的一件好事。我也从来不会是随口瞎说。”同时,黄毅清希望法院能公开审理。黄毅清在微博中写道:“我有他(崔永元)婚外情铁证,就等他起诉我呢,我申请公开审理。谢谢!”

黄毅清才开始爆料,黄毅清首先发文表示自己手中有崔永元的铁证,而且还申请公开审理。黄毅清此言一出,网络上一片哗然。黄毅清发长文表示:被崔永元起诉并不意外,而且自己手中有崔永元之前在上海和王迪同居的证据,因为那个小区的物业老板是自己曾经的同学,而关于同居,很多小区保安都愿意作证。

黄毅清在文中的结尾还表示:自己跟崔永元没有私人恩怨,只是看不下去崔永元的做法,不怕任何故作家事的伪君子。崔永元目前还未对黄毅清的这番言论有所回应,众多吃瓜群众也是在等待着崔永元的回应。

9月5日,崔永元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这个叫黄毅清的,声称不怕上法庭。结果法院费尽周折也不能把传票送达。”他晒出了黄毅清的微博截图,还出示了立案通知书。稍后,崔永元在微博晒出了另一张受理案件通知书,并配文称:“本人刑事自诉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吴法天已经在法院立案。法治社会,不允许你无法无天。”

随后,黄毅清转发微博并回应:“我天天该干嘛干嘛,行踪很透明,什么叫法院不能把传票送达,这种话说出去不怕被人笑话吗脊梁?传票寄来还能不收的?请你把传票寄送回执公布下?我家至今为止从未收到任何传票,不敢起诉直说,别甩锅找理由。倒打一耙挺有意思,是谁不敢承认王迪的身份在那又躲又藏藏不住了就假装起诉了?”

崔永元黄毅清事件再升级,事件未来又将出现怎样的变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48

啊哈哈哈,终于啊,这两人碰在一起很有看点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