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绯闻女孩是真的吗 预计十月开拍主演待定

2018-09-05 11:27:37

说道《绯闻女孩》这部电影就算不知道剧情,也一定听过它的主题曲《apologize》,最近,有消息称中国将翻拍这部经典的美剧,然而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的反映却是这样的。

2016iJOY悦享会”上,爱奇艺正式宣布,已获得美国华纳正版授权,将翻拍《绯闻女孩》中国版。这将是是中国网剧首次对美剧改编。

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根据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讲述曼哈顿上东区富家子弟的生活,于2007年在CW首播,凭借高颜值、大尺度和时尚的造型走红。要知道,《绯闻女孩》的影响力,绝不亚于《生活大爆炸》和《老友记》。开播至今已经11周年了,超大尺度的画面和经典人物撕逼的情节,还后劲十足。

最近,爱奇艺已经向华纳兄弟买下版权,并让小糖人出品方包揽制作,导演为执导过《你好旧时光》的导演邓珂,目前已进入正式选角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拍,将拍150天,而编剧和主演一栏还写着“待定”字样。

打算以上海为背景,耗时三个月拍完整整36集,据悉,中国版《绯闻女孩》将以上海为背景展开,讲述上层20代的故事。

多年前就一直网传女主是杨幂或韩星朴敏英...对于那些年一起追过这部剧的女孩子来说,《绯闻女孩》几乎满足了女学生时代幻想中的所有憧憬。

主角处在最好的年纪,长得一张校花的脸,还是贵族世二代,动辄一句话能在学校刮起龙卷风。

B,Blair。一个典型的东区名媛,精致优雅,自律勇敢,好强有野心。S,Serena。一个典型的charming girl,性感,长腿酥胸,善良坦率,还有点小叛逆。

她们的日常是坐十米长的林肯车,穿镶砖石的礼服,出入电视上才有的高档趴。有逛不完的街,花不完的钱,用不完的化妆品。她们每一套服装都是当季大牌最新款,整部剧就是场超长的fashion show,穿什么,线下就会引发什么抢购潮。

而B和S是一对闺蜜。她们一起上学,一起度假,一起经历青春该发生的一切轰轰烈烈的事情。

虽然不那么真实,但就跟有少女心的姑娘喜欢玩模拟人生一个道理,很有代入感。

故事围绕B和S的友情、爱情、亲情一一延展开。完全不是国内青春片出轨堕胎这种小儿戏,而是混乱男女关系和上流社会糜烂的加成。同时跟《欲望都市》相似的地方,无止境的欲望。

剧中有贫穷区的人挤破头想挤进曼哈顿的贵族圈,也有世二代的陨落。《绯闻女孩》并不像表面上的这么肤浅,相反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窥见真情流露,以及爱和尊重。且《绯闻女孩》本来就是美国贵圈二代的真实生活。

随着国产版的《绯闻女孩》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想象”、“我实在想不出来谁能演出S和B的气质”、“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不过还是觉得毁的可能性大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8

呀呀呀,有点小期待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