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为什么改名 或因上季备受争议欲全新归来

2018-09-05 10:18:07

《演员的诞生》第一季非常的火爆,话题性十足,但是也是备受争议,其中当属袁立与节目组之间的事情了,不过既然第一季获得了这样的成功,节目组必定会制作第二季,如今,第二季也全新归来,并更名为《我就是演员》。

早前,有网友爆料称《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改名为《我就是演员》,随后该节目导演吴彤微博发文称“大幕拉开,表演即将开始… ”,并晒出一组舞台图。照片上,冠名商下面的“我就是演员”超醒目,证实此前节目更名传闻,也许节目更名,与全新的模式相关吧!

不过关于节目改名官方并未给出答案,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为了减少争议。毕竟第一季话题和播放量让这个节目火爆,但争议仍然在。最为典型的当属欧阳娜娜能够走到最后,还有袁立和节目组的矛盾,很多朋友担心这么好看的节目面临停播,好在目前已经确定节目会播出,不过改了名字。

除了选手阵容比较值得期待之外,节目导师大换血,除了章子怡还在之外,自带幽默的徐峥老师,特别有魅力的波叔吴秀波,他们将代替宋丹丹和刘烨完成本次的旅程。

相比上一年的比赛规则今年新增现场表演环节,另外每一期节目还会邀请界内知名大咖前来观战,据了解徐凯歌、曹保平等会出现在节目录制中。想来参赛选手不仅仅面对的是各位导师的考验,在知名导演面前露真容,想来也是一件刺激的事情。

从节目制作上我们看得出《演员的诞生》立在打造正能量节目,若不是节目的存在我们其实不知道在中国有很多演员他们默默无闻的做着演员这份工作,他们之所以没有更多的表演机会,主要是缺少一个被人认识的机会。本节目的诞生对这类演员来说是很好的事情,也让观众看到了影视圈另外一番新天地。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杜淳、任素汐、徐璐、阚清子、张馨予、胡先煦、徐娇、涂岩松等都来了。这里面有两个是自带热搜体质的,一个是失恋的阚清子,一个是新婚的张馨予。

上一季《演员的诞生》可以说是一档收视成绩不错的综艺了。而这样的成绩,制作方出现第二季的可能性一定会相当的大。不少爆过的综艺都会出现第二季,而《演员的诞生》在上一季里面可以说是口碑和收视都比较不错的。所以《演员的诞生》第二季也就成功地出现了。

另外还有徐璐和涂岩磊的加入,徐璐虽然近年来一直在拍戏,但是她的作品并不是很大的讨论量,而涂岩磊则是一直以来的实力派演员。所以这两位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

年轻演员有胡先煦和徐娇,这两位年轻演员的表现到底会怎么样呢?另外张钧甯也来参加这个比赛,张钧甯之前在武则天里面的演技还是让人难忘的。

另外变化最大的一定就是杜淳了,留起胡子的的他不仅让人有另一番感觉,而且杜淳现在的气质也能够看起来也能够掌控不同的角色。

尽管《我就是演员》还未正式开播,但仅一则宣传片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纷纷表示:“聚焦演员群体并给演员以启迪,支持新一季节目”。据悉,《我就是演员》将于9月份与观众见面,除了宣传片中曝光的杜淳、张钧甯、张馨予、涂岩松等演员,节目组还会迎来哪些演员?让我们共同期待《我就是演员》9月的匠心归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6

有争议说明这个节目比较火,期待第二季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36

这季不会还有章子怡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