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到来 杨紫邓伦罗云熙发文表不舍

2018-09-05 11:13:54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即将到来,在该剧结局之际,杨紫邓伦以及罗云熙等主演直接在微博上发文,表达了对该剧的不舍之情。在2018年的暑假,《香蜜沉沉烬如霜》绝对算得上是热门作品之一了,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剧情曝光。杨紫饰演的锦觅在为了阻止天界和魔界大战时,选择了阻挡在旭凤和润玉之间,当场“灰飞烟灭”,不过却留下了一丝元灵,宿于凤凰的眼中。而不知情的凤凰终日浑浑噩噩,直到长芳主的点播,在求证知道锦觅还活着后,毅然踏上了寻找锦觅之路。

终于,旭凤在曾经两人生活过的人间小木屋里见到了锦觅,奈何此时却只是短短的一面。在长久的等待时光之后,两人终于在人间得以相见、相守。

那时的锦觅是别人的新娘,而此时的凤凰则是化身为“土匪”,半路抢了新娘锦觅,这也算是让凤凰应了之前在凡间被锦觅误会为土匪的情节了吗?锦觅就这样成为了“压寨夫人”。

从此,锦觅与旭凤两人归隐凡间,不问世事,并育有一子,幸福平凡的生活着。而润玉虽然在最后也算是洗白了吧,但是既然他选择了坐上天帝宝座的这条道路,只能一人在天帝的座位上孤独地守护着众生。

穗禾的结局应该是最惨的了!在婚礼时穗禾的阴谋诡计暴露,不过当时凤凰还是留了她一命。奈何自作孽不可活,在魔界,之前被她扔进洞中的两个傻子此时成为了她的最终归宿,只能成为他人口中的吃食,自食恶果。

大结局前夜,主演杨紫发长文抒发自己新剧收官的感慨,并和剧中角色锦觅告别。

杨紫微博原文:

时间很快,今天是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虽然大家觉得你很可怜,但我却觉得你是幸福的,因为有那么多好朋友的支持。

经历了这么多,终于结束了历劫,你也得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为你开心。最后感谢大家一路相陪,鼓励和支持是她继续前进的动力。

此外,邓伦也发文与《香蜜》告别,表示,“好作品,我真的为香蜜感动。也愿香蜜能给你们一个永久的记忆吧。”

杨紫在该微博下评论道:“就像我们说的,从18岁到现在,两个小屁孩怎么能想到会有今天的成绩,好朋友永远支持你,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邓伦回复道:“永远给你加油打气好朋友。为了香蜜圆满收官,抽空赶快请我吃饭!”

除了男女主角发文向该剧告别,男二号罗云熙也晒出了手写信。

表示《香蜜》对他来说是生命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在拍摄的4个月中,体会了各种极致的情绪:生死离别、爱恨情仇和孤独终老……从表演到配音都是一次非常大的锻炼和提高。也是这个夏天,收获了很多的爱和感动,和在大家的交流中开发了更放松更自在的自己。”

并特别感谢大家提供的表情包,以后会继续做好大家快乐的喷泉。言辞之间十分的逗趣。最后表达了感谢之情,“这段时光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感谢为香蜜奋斗的伙伴,感谢相遇,再见润玉,你好罗云熙。”

杨紫[微博]也在该微博评论区里写道:“拜拜,小鱼仙官。”配上了一排大哭的表情,以表达不舍之情。罗云熙则回复了一排抱抱的表情,十分体贴。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是最好的润玉!”“感谢小鱼仙倌带给我们一个难忘的夏天!”“你是今夏最大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