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赵顺然什么关系 cc的绯闻男友都有谁

2018-09-05 09:13:35

《一年级大学季》中的cc宋妍霏曾经是JPY公司旗下预备偶像团体6mix的成员,后来遗憾未出道的她却在《一年级》中大火了一把,与帅气的赵顺然之间的互动也传出了绯闻,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在一起了吗?

宋妍霏和赵顺然共同参加了《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时,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两个人的关系就看起来暧昧不清。在赵顺然离开的时候,宋妍霏止不住泪如雨下。宋妍霏还曾经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赵顺然的想念之情,不免让人怀疑宋妍霏是不是暗恋赵顺然。

其实仔细想想,如果两人真的有感情的话,肯定会经常见面了,宋妍霏也不必说怀念两个字了。所以说宋妍霏和赵顺然现在也仅仅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私下里二人并没有过多的牵扯。

据悉,宋妍霏家庭背景不一般,韩国练习生出道,曾是JYP公司旗下6mix的一名成员,曾与GOT7成员Mark传出绯闻,那么,宋妍霏真的与Mark在一起过吗?宋妍霏男友是谁?

看完《一年级大学季》,不少观众误以为宋妍霏和赵顺然关系不一般,甚至不少网友猜测,宋妍霏的男友是不是赵顺然?赵顺然为了免受淘汰而到教室去练形体。宋妍霏不仅当起了赵顺然的陪练,更是与赵顺然谈心,安慰他。

当赵顺然谈到自己心里藏了很多话不知道对谁说的时候,cc宋妍霏则大胆“表白”,“对我说啊”这一举动不仅让赵顺然感动同时也让所有的观众觉得两人的关系不一般。

当然两人的关系“不一般”的地方还体现在很多方面。宋妍霏与赵顺然一起大跳热舞惹得所有旁听生惊呼,就在赵顺然被淘汰离开上戏的时候,宋妍霏更是失声痛哭。

赵顺然没有跟同学们道别,选择一个人默默的离开,那时候赵顺然与宋妍霏之间更是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青春偶像剧”。

不少网友认为,两人在其中其实是表演出来的,并不是真的。那么,宋妍霏正牌男友究竟是谁呢?

宋妍霏韩国出道的背景被扒以后,又传出曾与GOT7成员Mark在一起过,事实上,宋妍霏确实与GOT7成员Mark有过合作,甚至担任过GOT7的女主角,究竟有擦出火花不得而知,不少网友认为,宋妍霏仅仅只是借用Mark炒作,两人只是异性朋友,并没有什么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15

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