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和高富帅的泰剧有哪些 没想到坡哥演了这么多

2018-09-04 14:48:44

韩剧的大风潮已经过去了,日剧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然而最近泰剧似乎有上涨的趋势,尤其是《不情愿的新娘》的热播,网友们似乎神秘与霸道男友无法自拔,其实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泰剧特别多,本次,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波。

《猎爱百计》

《猎爱百计》又名《千方百计爱上你》、《诡计多端2015》是由普提查·克瑟辛和潘缇娜·维·班秀理维塔那措主演的泰国电视剧。男主push帅气多金又霸道,女主单纯善良玛丽苏。剧中的剧情小编都不好意思介绍,喜欢的同学看了就知道了。

《爱恨之约》

《爱恨之约》是PolyPlus制作的复仇虐恋大剧,由林柏光、Janie、Kan、Lydia等参加演出。该剧讲述的是家族企业总裁Nakin新婚当夜痛失爱人,误会小护士Pandawan是害死爱人的凶手而展开虐身虐心的复仇虐恋故事。

《爱妻》

《爱妻》改编自1953年出版的小说。女主角Rin(Bella Ranee饰演,未满18岁)由一个家庭收养长大,她有两个姐姐,大姐BaRaLee(Dao Pimthong饰演,22岁),二姐BuRaNee(Darling Arayawuth饰演,20岁)。男主角SaRan(James Jirayu饰演,28岁)小时候家里很有钱,男主家跟女主家约好要两家的孩子长大后结婚。

后来男主家没那么富裕了,当初该嫁出去的应该是大姐,不过因为男方家没有钱了就由收养的女主代替大姐跟男主角结婚。心地善良的女主愿意替大姐结婚,而男主那时刚被前女友DuangSaWat(Mint N饰演)甩了,对爱情很失望,所以也愿意跟从未谋面的女主结婚。

《恋上黑涩会》

小鹿(Preaw饰)本应该有着平静的生活,以及充满明亮的未来。直到有一天, 她在街上巧遇飒荣普(Weir饰)。正在教小鹿画画的老师被债权人追债,飒荣普给小鹿拿了10万去帮助她的老师。

飒荣普的行为让小鹿感觉到惊讶,诚实的小鹿拿了自己的油画去给感谢他,却不知道他其实是黑帮老大。飒荣普的爸爸帕迪先生,是黑社会的领袖,做非法经营的生意。帕迪先生去世之后,要飒荣普来继承生意,但飒荣普有着自己强烈的爱情风格。男女主人公斗争般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每个人心里也建立起风暴般的爱情……

《灰姑娘的水晶鞋》

Han是商场鞋业部的销售员,暗恋着帮助她的khunChai,商场的继承者,海外求学归来的高富帅,他是所有年轻女孩幻想中的完美伴侣,Han希望有能够成为公主的一天,配得上khunChai。于是两个好朋友,与 Bue共同帮助她隐藏卖场销售员身份扮演完美的女孩。

《丘比特的圈套》

《丘比特的圈套》是Exact公司、Scenario公司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视剧。由尼鹏·皮尤内执导,纳瓦·君拉纳拉、楠迪·宗拉维蒙、Tui Pakorn、沃恩吉莱·勒姆威拉伊联袂主演。

该剧改编自波沙雅玛斯的《火焰花》,主要讲述的是讲述两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导致两位年轻人爱情经历异常曲折的故事。 于2009 年03月16日在泰国第5电视台首播。2009年中文版由安徽卫视独播。

《伤痕我心》

该剧是由Exact公司与Scenario公司、泰国西内利欧公司联合出品,塔功坚·维拉万、西里威·武巴干联合执导,素格力·威塞哥、平查雅·平梦安、班娜娃·黑玛尼等人主演的一部泰国电视剧,泰语版共19集,中文版共25集。

该片主要讲述了两个年轻人从误解到相爱的故事。于2006年在泰国五台播出,2010年该剧登陆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人的价值》

《人的价值》是Pon-Nipon执导,纳瓦·君拉纳拉、沃拉娜特·旺萨莞主演的泰国爱情电视剧,于2011年2月25日在泰国7台播出。

该剧讲述男主角阿拉没有认识到人的价值,认为人生命里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钱来买,以至于总是情感坎坷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