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和陈赫关系怎么样 两人并没有外界所说的矛盾

2018-09-04 10:31:23

陈赫和郑恺两人是大学同学,这个在之前的跑男已经说过了,而且两人还是一个宿舍的,这样看来两人关系应该是铁哥们了。

当时第六季跑男开播,还是原班人马,可是网上谣传陈赫郑恺这对昔日兄弟闹掰了,他们为什么还一起合作了?陈赫郑恺为什么闹掰了?话说陈赫和郑恺不是很好的兄弟吗,怎么会突然闹掰了,这不得不让人惊讶。

陈赫和郑恺并没有闹掰,两人的关系好着呢。其实他们闹矛盾只是开玩笑的,可是没想到被人当真的,最后越传越激烈,最后闹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实陈赫郑恺闹掰也不是空穴来风的,他们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

当我们提到陈赫和郑凯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们在《奔跑吧兄弟》中有合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陈赫和郑恺其实还是同学关系,据说大学里的时候还是一个寝室的,除了郑恺和陈赫意外,还有一个杜江,所以说两个从大学就在一起的朋友应该是非常的要好的。

陈赫和郑恺是十一年的同窗好友,又是大学室友。某次周末,陈赫与郑恺因为无聊,便在寝室里玩起了游戏。一小时后,陈赫说肚子疼,郑恺便说:你就是吃坏东西了,喝点热水就没事了,我给你倒水去,果然还是兄弟情深啊。

两人并没有随着毕业后就各奔东西,而是又再跑男上重聚了,后来这件事被陈赫在跑男上爆出来,郑恺回复说:至少你动手术的最后五个小时我还陪在你身边。于是就有了“阑尾兄弟”这个组合。

在很久之前的时候,陈赫和郑恺在微博上还是会经常的互动的,但是最近几年的时候两个人的互动明显不如以前多,对此,网友们又开始猜测两个人可能是闹矛盾了,至于原因,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陈赫成名后开始看不起郑恺,于是不联系了,但是陈赫虽然在一些行径上有些争议,但还不是那种背信弃义的人。

在一期节目中,郑恺还调侃过陈赫:我曾经还陪着你去割阑尾。这样看来虽然不算是生死之交,也算是兄弟之情。

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只不过并没有在微博上互动过,而陈赫之所以和邓超鹿晗互动,其实和性格有关,陈赫本来就是很搞笑的人,而邓超也很逗一些,两人在一块很有亲和力,鹿晗是粉丝宠爱的小鲜肉,和他走近点自然好处也很多,之前两人还玩过游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49

但是总感觉他俩的关系并不是很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