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后再复活 旭凤踏上漫漫寻妻路

2018-09-04 11:16:32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即将到来,最新剧情中润玉和旭凤展开了仙魔大战。在战争最紧要关头锦觅飞身挡在两人中间,直接被打死了。旭凤为了复活锦觅直接踏上了漫漫寻妻之路。

《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已临近尾声,第62、63大结局预告的播出,引起网友热议。这个预告看的有点慌,不是圆满的结局吗?

最新剧情中旭凤(邓伦饰)和润玉(罗云熙饰)为争夺锦觅(杨紫饰)兄弟厮杀,锦觅不忍苍生受苦,以身护爱、灰飞烟灭,虐心情节让不少网友直流泪。

而不少网友还发现原本单眼皮的邓伦甚至哭出了双眼皮,议论纷纷,使得“邓伦哭出双眼皮”也登上热搜,惹的剧迷边哭边笑。

其实锦觅死之后是能再复活的。

旭凤从长芳主那得知或许斗姆元君可以复活锦觅……

旭凤:“旭凤今日别无他求,只求斗姆元君指点。”斗姆元君:“生又何尝生,死又何曾死,近在眼前,汝所见皆彼,彼所见皆汝所见。”旭凤开启拯救锦觅之路。

旭凤:锦觅,倘若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不见,不念、不恋,只求你一世平安。伸开手接一朵雪花:“不是你,你究竟在哪?”

旭凤回到凡间与锦觅初见的地方,看着锦觅画的自己的画像:“那天你只身前来,竟对我说你爱我,我逼自己对你放狠话,你若是再说一句爱我之缪言,我便立刻杀了你,其实我知道,只要你再说一次,我便什么都会放弃,不顾一切,不择手段的将你牢牢绑在身边,可是你却走了,独留我一人悔恨,你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

旭凤正在独自伤心,忽然听到锦觅呼喊自己:凤凰!旭凤激动地:“锦觅”。

后来锦觅复活也不是直接成为神仙,而是在凡间重生。

在花族水镜的帮助下,终于复活了锦觅。只不过这个时候的锦觅只是一个凡人。旭凤抛弃皇权与锦觅一同归隐,过起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