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吗 官方宣布并否认了谣言

2018-09-04 10:14:00

李晨和范冰冰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随后2017年李晨向范冰冰求婚,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又传出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是怎么回事?这件事还是跟李晨参加的节目内容有关。

当时浙江卫视十周年,《奔跑吧》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自然是少不了要“出场”的。跑男团的几位成员分别录制了VCR吐槽幕后的导演。李晨也在节目中出现了,细心的网友观察李晨双手,发现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被他偷偷摘掉了。而在此前,李晨接受采访时,无名指上还佩戴着一款造型浮夸的戒指。如今,戒指都被摘下来了,有网友纷纷猜测:难道与范冰冰情变了?

据报道,郑恺到香港尖沙咀参加品牌活动,最近更时常到当地拍戏。有关好友李晨摘婚戒疑似情变,范冰冰涉风波,他则以“不清楚”三字封口护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出面挡驾。

不过近日李晨方也终于做出了回应,而对此一系列传闻做出回应的正是微博认证为李晨粉丝团官方微博。在文中也说明了此前的传闻不过是谣言,另外透露李晨目前的状态,正在美国封闭拍戏,那么真相也因此浮出了水面,不过是一些有心人的谎言。此前造谣二人结婚、分手的按照这个官微的回应都是一些传言而已。

两人认识还是在一部电视剧中。两人其实同门10年,但完全不认识,直到合作《武媚娘传奇》,才有机会熟识。她回忆拍戏时有场3页台词的戏,李晨竟然不看剧本跟她对戏,当下让她印象深刻。杀青后,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她开玩笑说:“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范冰冰也赞美男友:“是我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两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过两人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也没有结婚的消息,之前网上曝出说两人结婚地方选在巴厘岛。目前范冰冰和李晨都没有发声,是不是真的要在巴厘岛结婚,还要等待两人公布。

李晨在节目中还爆料,范冰冰私下“就像不修边幅的孩子,在家喜欢玩洋娃娃”。让小S、蔡康永听了超惊讶,小S马上追问:“如果心情不好会对娃娃倾诉吗?”范冰冰笑说自己很少心情不好,“因为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自己已经很幸运,没有理由抱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48

我觉得两人已经走到今天,应该感情会很稳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