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香真的整容过吗 江南美人爆红后惹争议

2018-09-03 11:43:08

林秀香最近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姜美来一角,凭借这部电视剧的走红,林秀香本人也是备受关注,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整容美人,不少网友好奇林秀香在真实生活中是否整容。

说到最近最吸引人的泡菜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绝对算是一部。这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选角实在是一绝,冷漠脸的大帅哥都景锡由车银优主演,车银优可是号称统一了南韩审美的人,从小帅到大,光看他的脸就是一种享受。

而女主角林秀香在开始的时候却被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吐槽脸太假,其实林秀香的这个整容脸是超级符合剧中女主角姜美莱的设定的。

姜美莱是个从小就长得很丑的女生,中学时候的外号是“姜兽”,在考上大学之后,来了个全脸大整形。虽然变得漂亮了,但是整容的痕迹很明显,还被人笑话,像她这样的整容怪,江南那一带特别的多,因为江南那里有很多整形医院,因此江南美人其实是形容整容女生的。

不过这部剧就是想要告诉大家不要以貌取人,整容取悦自己也没有不对的。剧中的纯天然大帅哥车银优和整容女搭配起来也一样的让人心动。反而是大家眼中的纯天然美女玄秀雅即使拥有了美好的皮囊,也还是被观众厌恶,可见美好的灵魂才是最重要的。

2016年以来林秀香就饱受整容失败的质疑,不过女主角林秀香真实的形象并不是像剧中那样一看就是整容脸。现在之所以如此和剧中整容女的形象吻合,主要是因为她化了整容妆,在拍剧之前还特地去做了拉皮,可以说为了这部剧,林秀香也是拼了!

林秀香,1990年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2009年,年仅19岁的林秀香便出演了韩国知名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2011年的韩国电影《新妓生传》是众多朋友比较熟知的,在这部电影中,林秀香也有比较出色的演出。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林秀香高中毕业照,并质疑她整容了。从几张曝光的旧照中,还是能够看出林秀香高中时的外貌十分清秀,虽然脸上的婴儿肥很明显,但依旧能够看出和如今的林秀香还是很像的。

此前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制作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问林秀香:“被认为和漫画里的整容脸百分百还原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当时林秀香回到道:“因为姜美莱的角色很可爱也很漂亮,所以心情不会很差。对整形形象虽说有点负担,但作为演员来说是很好的挑战”。不得不说,林秀香的心理非常强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