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式杀青 陈都灵沈月晒照庆祝杀青成焦点

2018-09-03 16:42:24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在之前一直都处于紧张的拍摄状态当中,这部剧受到的关注度也非常高。近日,该剧宣布正式杀青。主演陈都灵和沈月还晒出了杀青时拍摄的大合照。剧版的《七月与安生》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面貌呢?

《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同名短篇小说,由安建监制、崔亮执导、白一骢编剧。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梁靖康特别出演,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跨越亲情与爱情,共同成长、相互守候的真挚友情。

周冬雨和马思纯曾凭借《七月与安生》电影版斩获金马奖影后,所以电视剧版本也颇受关注。

剧版杀青当日还曝光了一组“大人模样”主题剧照,众演员褪去年少的青涩,共赴大人世界,彰显了青春蓬勃的生长力。

剧照中,安生(沈月 饰)自信大方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利落干净的短发更为她添了几分从容与优雅;七月(陈都灵 饰)温柔依旧,却用气质代替了稚气,简洁别致的白衬衫搭配素雅的西装外套让她看起来职场气十足。

从少女感变成大人范,沈月、陈都灵将安生和七月的成长蜕变呈现自如,印象中身穿校服的七月与安生长大成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让人不禁感叹时光匆匆。

“青春”与“成长”是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中非常重要的两个主题,演员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青春”。

在沈月看来,“青春就是要像安生一样勇于打破条条框框”;对陈都灵来说,“青春就是要好好享受当下的时光,毕竟青春只有一次”。

而熊梓淇则表示:“青春就是你身在其中的时候自己不觉得,可是过去了之后你再回忆起来会觉得那就是青春”。如果说演员理解“青春”是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那么对于主创团队而言,理解“青春”则是为了更好地在创作上传达“青春”。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的主创团队在进行改编创作时,特意加入了职场元素作为这个青春故事的新番,因为职场是每个人无法规避的人生阶段,适应大人世界的纠结过程也是青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沈月在剧中饰演率性洒脱、重情重义的李安生一角。该人物极具魅力,行事率性总出人意料。坚强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孤独感,看似轻浮其实最重情,看似跳脱却又最渴望安稳。

该人物与沈月以往饰演角色性格截然不同,剧中故事不再局限于纯美的校园生活,而是将创作角度转向更为复杂和纠结的都市职场中,这是《七月与安生》改编后的一大看点,也成为了沈月此次演绎的全新挑战,从青春到成长,从校园到职场,众多网友表示“期待看到不一样的沈月”。

学生时代,和安生、七月一同成长的是家明和九月,他们一个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一个学会了勇敢去爱。

步入职场,和她们相伴进阶的人变成了韩东,韩东教会了安生和七月如何立足职场,七月与安生则教会了韩东去付出真心。

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顽强的生长力,有缘相识的他们在剧中不仅仅是相知和相守,更重要的是通过彼此获得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12

我敢打赌,沈月绝对演不出周冬雨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