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缺席宇宙少女新专辑活动 因要专注火箭少女的行程

2018-09-03 11:23:30

孟美岐和吴宣仪所在的组合宇宙少女要发布新专辑了,只不过这两人尚未回归到组合当中,就连这次的新专辑活动也没有参加。之前孟美岐吴宣仪回归到火箭少女团的时候已确定要两团并行,现在看来她们在行程上还是有冲突的。

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经纪公司宣布组合将于将于9月19日回归发新专辑,三名中国成员不参与回归。

这个新专辑将是今年2月推出的第四张迷你专辑后,宇宙少女时隔七个月推出的首张唱片。

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公开此次回归预告照,并宣布“成员孟美岐、吴宣仪目前正在以火箭少女101活动,程潇也忙于原定行程,因此三名中国成员此次将不参加组合活动,也希望等待完整体回归的粉丝们给予谅解”。

其实,之前孟美岐吴宣仪确定回归到火箭少女组合的时候,她们以后的发展方式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

之前,《创造101》曾公开表示:未来2年,孟美岐、吴宣仪只会以火箭少女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Starship表示:宣仪、美岐虽然以火箭少女出道,但两边会并行,她们下半年将会参与宇宙少女的活动。

所以后来才会出现了孟美岐吴宣仪出走的事情。

后来,乐华娱乐透露,经过跟周天娱乐长期协调,我们达成了戏剧性的协议结果,(孟美歧和吴宣仪)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101的活动将会并行。

同时孟美岐、吴宣仪的微博简介也悄悄更改,变成火箭少女101成员、宇宙少女成员,确定中韩两方经纪公司达成协议,2位女孩同时并行2个团体的活动。

现在火箭少女和宇宙少女的行程重合,孟美岐和吴宣仪已经确定要参加火箭少女的活动。看样子,想要两团真正的平行是很困难的。

吴宣仪和孟美岐退出火箭少女组合一事曾引起大范围关注,甚至这两人和火箭少女组合成员们的关系也备受关注。毕竟有团员出走对整个团体来说是影响非常大的。

因为之前两个人的出走,团队做了一系列的调整,这边刚调整过来,那边又宣布回归,来来回回一折腾,耽误了时间不说也耽误了成员们的通告演出。

近日,yamy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谈及火箭少女101退团风波,她称孟美岐#、吴宣仪 、紫宁 回归后有向其他八位成员们道歉,现在大家关系良好,平时都会聊天。

同时,她认为火箭少女依然是一家人,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未来会用作品证明给大家看。

希望以后她们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38

不是已经退出了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7

吴宣仪和孟美岐的心也很累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