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晴和刘强东什么关系 前者曾放弃了进入京东工作的机会

2018-09-03 11:15:05

近日,“刘强东因在美国性侵大学生被捕”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其中,还有网友爆料称,这次刘强东出事,和创造101选手的王晴有关系,这更是激起了八卦群众的好奇心。

根据有网友爆料,刘强东这次出事,创造101选手王晴疑似中间人。9月2日,其经纪公司通过微博发声明否认与刘强东案有关,称与刘强东素不相识,也不认识所谓的大学生,完全是子虚乌有,将对散布虚假言论者保留法律责任,希望大众不要信谣传谣。

官方声明称创造101选手王晴虽有通过京东管理培训生的考试,但在决定报考北大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后就放弃了进入京东工作的机会,与刘强东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生活上更是不存在交集,当然也更不认识侵权言论中提到的大学生,系子虚乌有。

声明中否认传闻,称侵权言论纯属虚假,具有攻击性和恶意,对王晴的名誉造成了严重侵害,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对此,公司将通过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言论者的法律责任,同时 ,也请广大网友不要信谣传谣,共同维护言论底线。此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支持力挺。

说起这次刘强东事件,除了创造101的选手王晴躺枪之外,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卷入这次风波了。

据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大学参加一项活动时,涉嫌“性侵”(Criminal Sex Conduct,CSC),遭到警方抓捕,并于次日下午被释放。随后,刘强东本人被发现在一家中餐馆用餐。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京东方面发布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原计划继续其行程。”

结果,王思聪在转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写下了这几个字:预定个大瓜。并在底下留言:应该是价格没谈妥,送到局里后谈明白了。可是这条微博目前已经被王思聪本人删掉,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据悉,刘强东在周五的下午被捕,周六下午被保释,刘强东被捕的照片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刘强东身穿橙色的国际囚服。

警方发言人表示,在美被捕的那位“Liu Qiangdong”已被释放,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脱离了嫌疑。法律相关人士透露,此类案件的处理往往要拖上一年半载,“Liu Qiangdong”可能因此不能离开美国,本周二将被通知审理时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38

只能说这次风浪太大,一不小心就会卷进去太多小鱼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8

咦咦咦,我咋不记得101有王晴这个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