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沈月什么关系 综艺节目谈论她还挺可爱的

2018-09-02 12:03:41

武艺作为快乐男声出道,在当时有着很高的人气,最近在《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中武艺现身,并在节目中谈论理想型,公开认为沈月还挺可爱的。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的节目中,武艺惊喜现身为主持人欣然送上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还带来了精心为四位妈妈挑选的礼物,让“妈妈团”对他赞叹不已,也纷纷感慨慢慢长大的武艺,什么时候能找个女朋友就完美了,没想到在播出的节目中,武艺竟然主动说起了喜欢的女生模样,竟然不再是昔日女神阿SA了。

众所周知,从武艺出道开始就非常喜欢阿sa这一款的可爱女神,他自己也是一个十足的“迷弟”,在《我家那小子》里也不止一次表示阿sa是自己寻找另一半的标准。没想到节目播到第九期的时候,欣然再次询问武艺的择偶标准是否依然是阿sa,并聊起当下的人气新生代小花,还提到鞠婧祎、李一桐、沈月,让武艺来选择哪个女生会是他喜欢的那款“女神”,谁知武艺毫不犹豫第选择了沈月,并直夸其可爱,令陈翔和欣然十分意外,陈翔更是兴奋的告诉武艺,他有沈月微信,可以哪天约出来一起见面。

不过在节目中,欣然和武艺还谈起他的婚姻大事,问他为什么不喜欢刘美含呢?毕竟武艺也老大不小了,武艺和刘美含关系还不错,欣然也是想撮合他们2个的。陈翔说那是因为武艺不敢向刘美含表白,胆子太小了。刘美含曾经参加过快女,同是快男快女的他们2个,应该有不少的话题的。

欣然说刘美含长得好看,性格也还不错,完全可以尝试一下交往的。而武艺表示,和刘美含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有点像哥们那种,没法往情侣方向发展。

沈月是编导专业出身,因为专业原因结识了许多摄影师朋友,并且拍摄了许多摄影作品,,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到拍摄现场,于是沈月成了救火队员。

而她临时上阵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不错,照片放到网上后,便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遂之邀请沈月去北京面谈。

经纪人没想到沈月本人竟然比照片还漂亮,还有灵气,于是沈月成功签约拉萨功夫真言影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16年,虽然是影视公司新秀,但是有老干部陈国富导演。

陈国富在娱乐圈可是大佬级别的人物,他曾参与监制,导演过作品《风声》,《寻龙诀》,《天下无贼》,《画皮》和《狄仁杰系列》,《火锅英雄》等经典影片。

其在业内有着崇高的地位和不容忽视的资源,陈国富的能力和人脉都让人望尘莫及,华谊兄弟,冯小刚的圈内标杆级别的公司和人物都和陈国富有着多年的老交情。

沈月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其长相清纯可爱,在这个网红脸泛滥的时代,这样一张干净又有辨识度的脸无疑很吃香。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04

武艺不得比沈月大好几岁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42

话说武义和沈月放在一起还是很般配的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