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彦佑喜欢穗禾吗 他们之间竟然还有一段故事

2018-09-01 17:54:47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扑哧君彦佑自上线以来就是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人人都以为彦佑风流成性,但殊不知,他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乃是情伤所致,而这个伤他之人正是鸟族的首领穗禾。

在剧中,旭凤复活之后,穗禾便一直跟随在他的左右,彦佑在跟踪锦觅去魔界的时候偶遇了穗禾,彦佑听说穗禾现在以旭凤救命恩人的身份自居,对她嗤之以鼻。彦佑称当日是他陪锦觅上的蛇山,他亲眼见证了锦觅是如何九死一生求来九转金丹药引的穹苍之光。

如今锦觅的功劳被穗禾冒领,对锦觅来说着实不公平,他要去找旭凤解释清楚。穗禾听了彦佑的一番话后非常紧张,为了阻止彦佑去见旭凤,两个人便打起来,打斗中,穗禾使出了琉璃净火,彦佑十分吃惊,他质问穗禾是不是她杀害水神和风神,穗禾果断承认了此事。

因为彦佑看见了自己使出琉璃净火,所以,穗禾不打算留他的性命,彦佑知道自己难逃一死,他直言自己一直喜欢穗禾,能死在她的手上,自己也算是没有什么遗憾了,不过,自己在临死前还有一事请求穗禾,穗禾看他奄奄一息,便放松了警惕,彦佑趁此逃走,之后被锦觅所救。

锦觅看到彦佑手上将他带回了花界,才得知彦佑中了琉璃净火,在将彦佑就醒之后,彦佑说出了他和穗禾的故事。

当初彦佑位列仙班的时候还是一条清纯可爱的小蛇,后来在天界的一场宴会中,他认识了当初还不是鸟族首领的穗禾。当时,穗禾向天帝和天后献上了由翳鸟的眼珠制成的翳珀,这个翳珀不仅拥有世间独一无二的光彩,更寓意着矢志不渝的爱情,穗禾的用心深深的打动了彦佑。

天帝提到,如果按照辈分的话,穗禾应该称荼姚一声姨母,可荼姚却对穗禾没有什么好感,称自己印象中并没有这样一个亲戚。宴会上,天帝和祁珧仙子眉来眼去,被天后荼姚看在眼里,穗禾察觉到了天后的心意,为了讨天后的欢心,并且帮她除掉这个隐患,穗禾心生一计。

穗禾看彦佑如此钟情于自己,于是便想利用他,她约彦佑在花园相见。第二天,彦佑早早就到了花园等待穗禾,结果却被别人用药迷昏,等彦佑醒来的时候与祁珧仙子衣衫不整的抱在一起,而在他们面前的正是穗禾和天后。

天后呵斥两人淫乱天闱,之后以荒淫无耻的罪名,削去了彦佑的仙籍,而祁珧仙子则被贬下凡间投胎,永世不得升仙。穗禾因此获得了天后的信任,慢慢登上了鸟族首领的位置,但彦佑本意就是想成全她,便没有对任何人提及此事,从那以后,彦佑便再也不敢把自己的真心托付于任何人了,生怕有一天自己的心意会被人践踏脚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38

这里面啊,感情线连起来快赶上蜘蛛网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22

只能说穗禾的扮演者真的是厉害了,让我不得不恨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