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阳娜娜孙坚什么节目 欧阳娜娜自曝想当贤妻良母

2018-09-01 16:53:58

九月一日开学季,欧阳娜娜和妈妈一起现身首都机场,将要重返校园,入学伯克利,孙坚也发文为娜比打call,两个人最近互动频繁据说是因为同上节目,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在由孙坚、戴军和罗希担任主持人的节目《熟悉的味道》中每期嘉宾都会坐上时光机回到过去,并为他们最想感恩的人亲手烹饪一道熟悉的美味。

在其中的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欧阳娜娜当嘉宾。同时,她的外婆也到达现场为孙女烹制美味,过程非常温暖。外婆寄语:我就是想她不要这么辛苦,等到将来找个好婆家,过她最幸福的日子,这是我最终的目的。女儿都要出嫁,都要开花结果,这样一生就够了。

被问及是否同意孙女儿找圈内男友时外婆说道:我没有想过,只要她爱的,人家爱她的,对她好的都可以。欧阳娜娜则形容外婆是天不怕地不怕,但孙坚却调侃道:但她怕你嫁不出去。

欧阳娜娜继续在节目中爆料:我以后还是想要做一个贤妻良母,做菜是肯定得学的,以后要做给老公和小孩吃,孙坚调侃她称这是标准版少女理想的婚姻生活。

随后欧阳娜娜正式告诉所有人:我不是生活白痴,我是一个贤妻良母,目前正在往那个道路上努力。此话一出吓的孙坚大呼:你清醒一点!

孙坚之所以大叫让欧阳娜娜清醒点,他一定也是知道,18岁的少女大多喜欢做这种美好的幻想,很多小女生最初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贤妻良母,也不是不切实际,只能说还不太成熟。

若干年后再回头想想当初的豪言壮语,自己都会有“是不是疯了”的这种疑问。以欧阳娜娜切菜的样子,明显离贤妻良母还有距离,好在她的优势是还年轻学什么都来得及。

欧阳娜娜接受媒体采访说18岁的生日愿望时表示,有三个要在一年内实现的目标:一是剪短发,二是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三是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

记者紧接着问18岁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欧阳娜娜大方说,考驾照和找个男朋友。这些愿望对她来说实现都不难,唯有谈男朋友这点,碍于明星偶像包袱,可能谈了也不会公开。

对于男朋友的条件,欧阳娜娜表示以前会定条件,比如会打篮球,阳光的,但是后来发现这样比较难遇到。现在她希望能遇到一个有一技之长的男生,让自己崇拜,无论他在什么领域一定要有一些自己不太了解的东西。

言外之意是男朋友要有比她精通的特长。能让她崇拜的男生,各方面条件应该都很优秀了,希望她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36

我很好奇孙坚是主持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24

欧阳娜娜不走小提琴的道路了吗,开始想当演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