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重新回归校园 将去往伯克利学校读书

2018-09-01 16:34:32

欧阳娜娜晒出去往美国波士顿的照片,而她此行是为了到伯克利学校读书。之前欧阳娜娜就已经被曝光将重新回归校园,现在她即将再次回归学生身份了。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微博送别欧阳娜娜,配文为“波士顿。感谢所有的相遇,感谢所有的陪伴。感谢大家,等我们回来。”,并配上了欧阳娜娜和妹妹欧阳娣娣两人的背影图。

该条微博配图中,除了欧阳娜娜本人,妹妹欧阳娣娣也一同出镜。据悉,14岁的欧阳娣娣也将随姐姐一同去往波士顿,进入当地高中上学,母亲傅娟也将随二人长期居住在波士顿。

在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微博20分钟后,欧阳娣娣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照片,证实此事。

欧阳娜娜此次“暂别”,其实是去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入学读书。

2013年,13岁的欧阳娜娜凭借大提琴考入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

2014年,欧阳娜娜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刘星阳一角,之后开始在娱乐圈发展。2015年,她从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决定专注于演艺事业,引发网友热议。

很多人都觉得欧阳娜娜回归学校这件事突然,事实上,重返校园一直在欧阳娜娜的计划中。从去年申请学校,到今年收到录取通知书,她一直都很笃定。“这个圈子是不稳定的,也不那么舒服,这个时候人很容易产生不自信,当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就没有人会相信你了,所以还是要回到学校充实自己。”

外界也有一些声音认为她现在发展势头挺好的,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回去上学。但她并没有被这些声音左右,一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会为自己负责,不管后果是什么,我都能去承担。”

欧阳娜娜也表示,“上学不等于隐退,我觉得我可以都兼顾好,还是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比如利用放假的时间回来拍戏,或者出音乐作品,我还是希望一直有新的东西让大家看到。”

对于欧阳娜娜这次再回归学校,很多吃瓜群众都认为是好事,纷纷喊话欧阳娜娜选择重拾自己的音乐才华,是个正确的决定,支持她。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一段欧阳娜娜10岁的时候演奏《魔女宅急便》的视频,真的是觉得她在大提琴方面很有天赋。

6岁开始学习大提琴,13岁的时候以大提琴最小年纪考取了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是欧阳娜娜,她也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现在她将回归学校继续深造,希望以后会迎来崭新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6:57

这是多少人渴求的地方,欧阳娜娜就可以上学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35

做艺人也是不容易啊,除了学习就是工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