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娜扎辣酱cp互相庆生 曾是情敌是真的吗

2018-09-01 11:26:15

9月1日是江疏影32岁的生日,古力娜扎也是在当日凌晨01:11为江疏影发微博庆生。两个人在《花儿与少年》的节目中收获了友谊,不过二人透露其实在节目之前早已相识还是“情敌”,怎么回事呢?

在《花儿与少年》的第三集中,娜扎透漏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趣事,两人如今的互怼原来是有原因的,因为初次见面的她们直接就成了“情敌”。

我们所熟知的江疏影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胡歌的前女友,两人因为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而因戏生情走在一起。而江疏影与娜扎成为“情敌”也是在这部戏中。

在剧中,当时的正牌女友江疏影是胡歌的现女友,而古力娜扎则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前女友,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娜扎直接吐槽江疏影:“太low了点,你口味变了”。

而在《花少》中,娜扎再次演绎这一片段与成员们分享。

对于敏感的前男友,娜扎选择用“那位男士”来代替,用词十分礼貌,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而这一个小细节也可以看出娜扎江疏影关系十分亲密。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热播,不少观众被娜扎江疏影这对姐妹花圈粉,江疏影干练豪爽,娜扎软萌可爱,性格讨喜的两人在节目中表现亲密,相爱相杀的日常让粉丝们忍俊不禁。

两人为了衣服互相争夺互怼。江疏影更是实力吐槽娜扎的紧身衣:“太丑了,我太开心了。”娜扎在海滩写下“H”秀恩爱被江疏影毫不留情的擦掉。

在节目播出之前,娜扎是饱受争议的,所有人都在等着《花少》第三季的撕圈大戏,然而在节目播出后,不仅画面温馨,成员之间相处和谐,还有许多粉丝被娜扎江疏影这对从来不按套路走的“炸酱CP”圈粉。

在一起参加花儿与少年当中,江疏影和娜扎的性格却也有相似之处,都喜欢自黑,喜欢搞怪,又特别爱美,两个人在节目中还经常互相比美,但是这些都是玩笑话,在江疏影的心中,娜扎就是比自己美,她还调侃道:怎么穿什么都被你比下去了?

但是说归说笑归笑,两个人还会上演一场比美的戏码呢!娜扎说自己是花儿里面最美的?江疏影就说我颜值最高,我智商也是最高,情商也是最高的,引来了众人的哈哈大笑。

我们也知道,江疏影的腿长的特别漂亮,所有也有个称号叫,美腿代言人,所以这两个人,不管说什么,都是一种玩笑的方式呢,网友们都说她们内心还是很相爱的。

每次在江疏影生日的时候,娜扎都没有忘记给她说声祝福,江疏影经常在回忆她们出去旅游时的点点滴滴,记得有一次两个人都带着口罩,蒙着眼罩,江疏影还调侃道是非洲蒙面双侠姐妹花。

那一次的旅行,她们彼此相处了那么长时间,也都见识到对方最真实的模样,所以也积累了真正的友谊,相信那一趟旅行会在彼此心目中留下永远的最美的回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4

还是往好的一面去看待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7:08

跟情敌有毛关系,完全是互黑的闺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