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讲了什么 窦骁李沁虐恋不停

2018-09-01 15:23:21

电视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窦骁、李沁、张云龙等主演的,目前已经定档刚在9月5日播出了。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讲了什么?

电视剧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 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花箐执导,讲述了窦骁饰演的雷宇峥、李沁饰演的杜晓苏和张云龙饰演的邵振嵘,三人之间充满浪漫和纠葛的感情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全片弥漫着的浪漫与商海的悬疑气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没有动手动脚啊,而是动心了”,杜晓苏与邵振嵘的日常互动苏炸少女心,推头、扶颈、吻额、牵手、碰鼻、抱搂、摸脸等无一不散发出恋爱的美好感觉。

特别是邵振嵘将杜晓苏揽入怀中,邵振嵘满脸宠溺和欢喜,两人贴面碰鼻厮磨欲吻非吻的场面一度甜到让人心脏暴击。只属于恋爱中人的小情趣羡煞旁人,情到浓时眼中除了彼此再无其他。杜晓苏和邵振嵘的爱情如烟花般绚丽夺目却又稍纵即逝,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二人之间的幸福就此定格。

而杜晓苏和雷宇峥之间,则充满着坚守与等待,在误解与偏见下一次次相遇,又在了解和深交后暗生情愫,“爱情是人间的烟火,不是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但爱的内容只有一种,它只要在你心里生了根,便是你活下去的理由”,一场伤痛过后,究竟是原地等待还是继续前进?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主要人物介绍

雷宇峥

邵振嵘生前的发小,外冷内热,能力卓越、事业有成,性格中带有自负与傲慢,但因为童年经历的影响,内心深处隐藏着敏感和脆弱,他被杜晓苏的善良与执着感动着,默默地在暗中帮助她。

杜晓苏

娱乐记者,倔强善良,不谙世事的女孩,在大都市奋力打拼,遭受突来的打击并不气馁,用自己的手扼住命运的咽喉。

邵振嵘

医生,温柔体贴,和记者杜晓苏在接触之中相爱,但遭到母亲的强烈反对。他失落之际随医疗队到山区义诊途中遭遇泥石流。

林向远

杜晓苏初恋,性格复杂多变,善于设局用计,在感情上伤害了杜晓苏,出身卑微,但却踌躇满志,为了出人头地,他将雷宇峥视为假想敌,联合宇天对手想方设法陷害雷宇峥,致使宇天集团险些破产。

蒋繁绿

杜晓苏情敌,富家女,因为嫉恨杜晓苏与雷宇峥走的近,她便用各种理由在工作上刁难杜晓苏。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有什么看点?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佳期如梦系列的第二季,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它讲述了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窦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雷宇峥,充满了型男的气势和魅力。他为女主角付出所有,一往情深,甚至不惜生命;这也是窦骁和女主角李沁继《楚乔传》之后的二度合作,剧中两个人虐恋不停,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从片花中精美的服化道、演员用心的表演与紧凑的剪辑中可以看出,《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尽力在用走心制作不辜负原著粉丝的期望。从剧情上看,窦骁、李沁与张云龙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复杂又缠绵,横跨演艺界、医学界与商界三个行业、有关“阴谋与爱情”的故事也跌宕起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