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演技如何 他用实力回击了大家的质疑

2018-09-01 10:23:21

井柏然兼职歌手和演员两个身份,因早期的时候参加一次娱乐了节目而出道,随后先进入了音乐的领域,接着进入了演艺圈。

然而有人怀疑过井柏然的演技,认为本身之前从事音乐方面,就这么转行当了演员靠谱吗?

记得在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我们》,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已经获得了一致好评,一部好电影不需要做过多的宣传,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昨天,《后来的我们》来到了泉城济南路演,并且此剧的男主角井柏然,也是现身在济南,小编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客观的讲井柏然,这次演技确实很棒,很多女同学都被感动的哭了。

不少人表示:井柏然已经从小鲜肉,变成了会演戏的演技派演员,虽然你的颜值一开始,掩盖了你的演技,但是你用实力证明了,颜值和演技是可以并存的,井柏然当时看到这部剧的时候,就已经很坚定要拍了,他表示:“井柏然见证了林见清的成长,林见清也填补了井柏然的成长。”

井柏然对和自己搭档的周冬雨更加赞美有加,说:能和周冬雨一起合作这部戏,非常的荣幸,周冬雨获得过影后,一开始自己和她对戏,还是很有压力的,周冬雨表演的非常的细腻到位,自己也学到了很多。

很多网友都表示,要谢谢井柏然啊,给我们诠释了一个这么好的角色。其实,这一次看到的,还是井柏然的演技。周冬雨演的很好,她是有实力的,毋庸置疑。而井柏然,之前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很多人都说他是幸运的,他本来并没有多大的名气,做了一个替补队员,没有想到的是最后居然成功了,《捉妖记》票房大卖,他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也是相当的幸运了。

如果说之前井柏然的演技没有到达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步,那么这一次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很多人都说井柏然是一个文艺男青年啊,出演这样的角色可以吗?可是在电影里,我们看到的林见清,带着胡茬打着游戏吃着泡面,还有那种说红就红的眼眶,坐在车子里面空洞的眼神,真的是分分钟就让人泪目的啊。这几年,没有想到井柏然的演技都已经进步这么大了,着实是让人惊讶的啊。

他出色的演技深入人心。也明白了一个歌手,也可以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真的是很让人佩服。而作为一个明星在台前展现了最为真实的自己,让粉丝觉得这个明星与自己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明星也是普通的人,原来他们也跟我们一样,会有正常人的喜怒哀乐。

他每一步都走得很慎重,你看他的那些电影,每一部都有票房保证,说明他是一个很会选剧本的人,并且脚踏实地的走着,几分钟的戏份观众都大声呼好,这就是他的人格魅力。井柏然是一个很有眼光有眼见的人,他喜欢的歌曲喜欢的电影喜欢的小书几乎都会在他介绍之后得到很多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39

对于非科班生来讲,也算是不错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