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择偶标准是什么 他表示身高适中不高也不矮

2018-09-01 09:17:29

杨洋是当今演艺圈里最火热的明星之一,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名气大增,然而,粉丝越多,对于明星的感情问题关注的就越深,前年的时候杨洋还曝出了择偶标准。

当时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饰演大神肖奈的杨洋成为了很多女生的新老公,前在接受采访时杨洋就自爆过择偶标准,表示喜欢外向型女生,杨幂就很合适。

在被记者问道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时,杨洋表示喜欢“气质很好、多才多艺的女生,”看女孩“第一眼会看脸,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生就会很想去看她的脸,不介意姐弟恋。”

他还表示:“身高要适中,不高也不矮,只化裸妆,高颜值和高学历,喜欢自己勇敢追女生,大胆爱,觉得肉肉的女孩子更可爱,性格要萌萌哒,在别人面前是女汉子没关系,但在自己面前是要小公举!”

其实仔细对比一下,这样的条件不就是郑爽吗?怪不得之前郑爽的父亲表示很看好杨洋和郑爽呢?看来两人之间的确可能会发生一些故事,当然了如果两人在一起会不会受到粉丝们的祝福呢?

说起郑爽和杨洋这两人之前可是被网友一直看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被誉为荧幕最搭cp。两人一度传出恋爱的绯闻,不仅仅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十分般配。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够真正的在一起,而其实杨洋已经当过很多剧里面的男主角了,但是他对郑爽却十分的特别。

郑爽因为从小被父母送去外地读书,性格独立,率真,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长相出众的她却自卑,不懂人情世故,说话很直,不善于表达。所以喜欢她的人很喜欢,同样讨厌她的人很讨厌。但总体来说郑爽还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妹子。

杨幂在娱乐圈可是最敬业的女神了,她如此评价郑爽:小爽是个实力很强的女孩子,很认真,她拍的每部戏都特别好!何老师更是好评,竟然称把郑爽当成宝贝一样!两人一个帅气一个清新单纯,是网友们心中最般配的“倾城夫妇”当然现实生活中他们俩修成正果也是广大网友的心愿!

除了郑爽,另外还有李沁,江湖据传,她和杨洋结缘于《新红楼梦》,从颜值上来看,也没有问题。而如今,更是热传二人已经分手。但是,当事人都没有表态,都没有说法,虽然有很多合影与图片,但算不上足够有力的证据,同样很难令人信服。毕竟这年头,最讲究的,其实还是证据。

另一个就是胡冰卿。胡冰卿是一个特别清纯的妹子,之前和杨洋有合作过《旋风少女》,剧中胡冰卿饰演戚百草,而杨洋饰演大师兄若白。两人从最开始的冲突到最后产生感情,整个过程虐心又甜蜜。

如今杨洋依然是单身的身份,他自己可能也不着急,毕竟年轻还是事业为重,但是粉丝们都看着焦急,恨不得自己把杨洋抱过来。在以后如果杨洋有女友的话,他一定公开的,我们只需等待就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