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秒删了什么 盘点各路明星秒删瞬间

2018-09-01 16:08:53

近年来沈腾在喜剧片中恰到好处的精彩表现,让许多观众们常常能够一看到沈腾就忍不住想笑,沈腾确实是自带喜感呀,连喜当爹激动发微博到秒删博都引得笑声连连,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是沈腾的妻子王琦,在微博上发文说:“喂完奶满身的乳汁味,看看身边熟睡的我的小朋友,再跟我的大朋友道声晚安,幸福。”而王琦平常是个极少发微博的人,上一条还是3月17日说着自己的结婚纪念日,这一条就是宣布生了娃,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吧。

接着沈腾转发该条微博并配文说:“王多了个鱼,辛苦还他妈”这一看就是打错了字,果不其然沈腾就秒删了这条然后又发了一条说:“王多了个鱼 孩儿他妈辛苦了”网友在看到这一行为也纷纷调侃沈腾说:“你怕是激动到手抖了吧。”

当然,除了沈腾,还有很多明星秒删微博的事件。

吴尊。在纪念粉丝破600万发放福利时,晒儿子Max上厕所的照片。照片暴露了Max的屁股,旁边的路人也拍了进去。引争议后急删除。

杨幂。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配图国旗,但是国旗配错了,遭到网友炮轰后删除重发。

宋威龙。在北京机场胡一天粉丝接机,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航班,俩人身高造型都类似。所以当宋威龙出来时,胡一天粉丝把宋威龙认成了胡一天,对着宋威龙拥挤狂喊胡一天。宋威龙因此发文,而后秒删。

林心如。公开6月孕肚照,却又火速删照,掀起网友议论纷纷,林心如回应:“乖啦!别在那里制造新闻啦,纯粹是因为想要保护我那圆滚滚的小肚肚所以删照,没别的事啦。”

陈龙。他更新一条微博疑似剧透自己出局《演员的诞生》。不过随后就删掉了。

乔任梁在去世之前秒删了一条微博,微博提到自己服用速效救心丸,可以看出当时他的抑郁症应该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

杜海涛曾经因为在包贝尔婚礼上把柳岩推入水中,被网友群嘲,当时他还在微博里发了一条微博“骂人”,被不少人吐槽情商很低。

杨幂和刘恺威大婚,胡歌发了条祝福的微博,却又秒删了。

颖儿这个就十分尴尬了,自己在微博上以粉丝的口吻大大称赞自己,估计也是忘记切换账号了。

张杰。发布一条因为缺乏科学常识并涉嫌做软广的微博,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时戴着耳机听音乐,被网友引为笑谈。

赵丽颖。对“心有余悸”、“温文尔雅”、“不骄不躁”、“遇难者”等词语使用错误,引发争议后删除微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7:02

沈腾纯属是激动的手抖发错了,哈哈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32

关键是作为公众人物大家对他们的要求啊关注度啥的都太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