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黄晓明世纪大和解 当年闹掰原因大揭秘

2018-08-31 17:37:36

在北影96班的聚会上,昔日好友黄晓明和陈坤罕见的同框了,令很多人唏嘘感叹。要知道,黄晓明的世纪婚礼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也没有陈坤的身影,究竟当年那么好的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陈坤和黄晓明多年来刻意回避彼此,同学聚会上,有你没我,有我没你。这次同学聚会后,陈坤微博终于回关了黄晓明。只是聚会少了赵薇。

赵薇陈坤黄晓明曾被称为“北影三剑客”,每天一起上课下课吃饭。三人曾一同上《康熙来了》,还揭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赵薇让陈坤给自己喂饭,一旁的黄晓明看在眼里气在心理,醋坛子打翻的他吃完饭走掉了,陈坤赶上黄晓明说了一句话(他们也忘了是什么话)。

心情很糟的黄晓明动手打了陈坤,由于打的太狠,陈坤还手,打完架之后,陈坤才知道黄晓明暗恋赵薇。只是俩人谁也没得到赵薇的芳心,赵薇很快有了男朋友。

陈坤黄晓明的关系有多铁呢,刘仪伟曾说:“每次陈坤去拍广告都会带上黄晓明,还会推荐黄晓明试镜,每邀请他们其中一位,另一个必定报到,是对如影随形的好哥们。”

陈坤的星途一开始确实比黄晓明顺,黄晓明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是陈坤带自己入行,让他熟悉演艺圈,为他争取上镜机会。

不过从2010年开始,俩人不和的传闻被网友扒出,赵薇开了微博,陈坤黄晓明先后关注;陈坤的微博其他俩人也关注;只是黄晓明的微博,陈坤并未关注;

之后在黄晓明生日当天,陈坤发微博祝福同一天生日的余文乐,尽管有网友提醒黄晓明也过生日,可陈坤依旧没理。

陈坤获得百花影帝之后在微博上一一回复送上祝福的好友,唯一漏掉了黄晓明。双方矛盾不言而喻。

最有可能让俩人交恶的,应该是抢角色一事,《风声》里的角色原来是由陈坤出演,可黄晓明向制片方暗示陈坤太“娘”,所以才换角色,黄晓明凭借武田这个角色也算在电影圈取得一席之地。

黄晓明之后就此否认,称有人在挑拨离间。不管真假,俩人的关系是越走越远,黄晓明2013年在《中国梦之声》做评委,被问在快男做评委的陈坤表现如何,直言:“和陈坤不熟,已经很多年没见了。”

2012年,黄晓明受伤,陈坤称:“因为忙,还没来得及去看望。”

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大半个娱乐圈都来了,唯独没陈坤。

可以看出,黄晓明一再示好陈坤,对方似乎并不买账,应是黄晓明得罪陈坤的时候多,但毕竟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他们是好朋友,但是志不同道不合应该也是俩人渐行渐远的一个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