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为什么是瑞典籍 与异国恋情有什么关系

2018-08-31 18:22:00

随着电视剧《天盛长歌》的热播,赵立新的精湛的演技和情绪恰到好处的声音又一次折服了观众,翻看赵立新履历时会发现他是瑞典籍,这是为什么呢?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来学院派他出国留学,去了苏联,之后赵立新又考入莫斯科电影学院导演系,最终获得硕士学位。后来他认识了同校的同学,两个人相恋结婚生女。之后,赵立新去了瑞典发展,考进了瑞典国家大剧院,所以加入了瑞典籍。

随着小鲜肉的渣演技逐渐浮现,实力派演员逐渐成为观众眼中的香饽饽,赵立新就是其中一位。

赵立新参与了综艺节目《见字如面》的拍摄,他读的郁达夫的一封情书《我从没这样的爱过人》感动观众,这封信被称为“深情之最分手信”,赵立新读信的时候双眼含泪,让人听了肝肠寸断。

赵立新现在事业有成,那他的个人生活如何呢?他的老婆俞岚是干什么的呢?

赵立新的老婆是北京人,也是赵立新的第二任妻子,但是赵立新为人非常低调,很少透露自己的私生活,网上仅有几张妻子的照片。

我们只知道他的妻子是跟他在瑞典相识,之后劝说他回国发展,一直在事业上帮助赵立新,才有了我们看到的《芈月传》中的张仪这么出色的人物。赵立新跟俞岚结婚之后生了一个儿子,赵立新还跟前妻有一个女儿,一直跟随他生活。

而说起赵立新此次在新剧中的表现,第一场戏,少数几个镜头,表情传神,透露人物的非凡能力,善用“黄雀在后和坐享其成”。朝堂上多股党羽,一唱一和,邀功请赏。而辛子砚却不屑一顾、若有所思,反其道而行之。当场指责楚王不忠不孝,配不上青溟书院。

赵立新台词功底强大,讲到重头戏台词,自然多了几分戏剧张力。不过他那发自肺腑的嘲讽笑声,倒是令人惊喜。收放自如,简短霸气,相当有个性。辛子砚挑明态度,实则为楚王和自己掩护身份。

而且他在剧中不光展示了演技,而且还展现了绅士风度,和胡可扮演夫妻,赵立新花式哄妻子,风趣幽默,搭配胡可的古灵精怪。

胡可在角色的塑造性上,自然是不能和赵立新相比,这一次倒是有进步,赵立新功不可没。辛子砚有男人的小心思,胡可“妻管严”上线,辛子砚喜欢又惧怕她的刁蛮。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不影响夫妻感情。

赵立新的表现可甜可咸,与胡可顽皮互动,也会煽情宠妻。总之,辛子砚不仅有多重身份,还有多重性格,赵立新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再适合不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7

这么一看,人家的经历可真丰富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