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为什么不吃肉 原来是受到自己家庭的影响

2018-08-31 14:11:15

一般我们吃东西,都是荤素搭配食用,然而很多娱乐圈的人都喜欢素食,不喜欢吃肉,钟汉良就是其中的一位。

钟汉良最开始是因为自己胃不太好而不吃很多种肉,经常吃素菜,因此他的身体慢慢变好,胃也养好了。让他坚持吃素的另一个理由是因为动物被宰杀的过程让他难以接受,所以心地善良的钟汉良一直坚持吃素食。

在2011年的时候,钟汉良参加了一期访谈节目,节目中的钟汉良祥主持人透露自己不吃的原因。钟汉良之所以不吃肉是小时候受家里的阿姨的影响,钟汉良年的阿姨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每个礼拜她都会去他们那里的大屿山的寺庙去拜佛。

他表示:那边寺庙的一个禅师就觉得我有佛缘,那个时候就抓着我去,就会比较长时间去那边拜拜或者是帮我开光等等,我都忘了。我十岁那年就开始吃素了,所以他就引领我到禅师那,我还记得那个禅师叫零点,零点禅师。他就领我到那边,我就很长时间在那边吃素了。大概从10岁开始吧,吃了一年多。所以可能我小时候就比较面善。

在《我去上学啦》的节目中,我们的“不老男神”更是一点肉不吃,当他们在重庆外国语学校的时候,都知道重庆那边做菜都是以辣为主,但是钟汉良却是吃不了辣。因此,有不少网友称,“小哇”之所以不显老越长越年轻,是与他不吃肉,支持素食有关吧。

更有网友称只吃素食不吃肉才是“不老”的秘诀啊,同时在节目中,钟汉良曾坦言称,他不老的秘诀就是坚持吃素,注意作息饮食健康。这不禁让所有的吃货心凉了半截。

但是我们的小太阳钟汉良他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吃货,看过《我去上学啦》的观众都知道钟汉良的吃货属性,钟汉良每次都是走到哪吃到哪。还记得《我去上学啦》到达重庆外国语学校的第一天吗,刚一进教学楼,钟汉良就被那个自动卖食物的机器吸引了。

在重外的时候,刚到的小哇钟汉良第一件事就是让同桌带着去学校的小卖店卖东西吃,为了吃不怕淋雨,从小卖店吃到教室,嘴里每时每刻都塞着吃的,我想网友不仅都要说,钟汉良就是个吃货。

看来钟汉良这么多年颜值能保持住,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啊,但是钟汉良已经40多岁了,一直也没有他结婚的消息,对此钟汉良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觉得自己现在事业为重。

钟汉良,作为一个演员,她是非常有敬业精神的,他的那种乐观、努力、谦虚的精神一直都在影响着大家。而且他是一个什么类型的角色都敢放胆去试的演员,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就是要挑战不同的角色,才能把自己的才华优点全部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