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性取向是什么 刘嘉玲难得率性回应

2018-08-31 10:11:47

众所周知,王菲是一个真性情、我行我素的人,作为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也是一个潇洒自在的人,传闻窦靖童是个同性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从窦靖童进入媒体视线开始,就一直中性打扮,十足的假小子,因此频频被传出同性恋传闻。即便如此,窦靖童也丝毫不在意外界眼光,甚至在去年与女友Rebecca当街亲吻,穿着情侣装游伦敦,之后又一同现身北京机场,宛如连体人,两人相恋一说似乎变得越来越真实。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问难道天后对女儿的这种行为没有看法吗?其实,王菲早知道了女儿的性向,这从早前李亚鹏的微博就可以一探究竟。当时,李亚鹏还在微博就窦靖童的同性传言作出回应:“虽然心里会有遗憾但还是支持你,每个人的道路都不同的,做你自己就好”。

很多人知道,窦靖童是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窦唯所生的女儿。早在天后恋爱结婚那会儿,社会风气保守,她却个性十足,完全不受世俗眼光束缚,在香港发展时与小十多岁的谢霆锋大谈姐弟恋,后又与内地演员李亚鹏结婚生女。

如今,已经40多岁的王菲又经历离婚与前男友复合,整个人生用传奇都无法形容了,在这样的环境下也难怪会让窦靖童养成这样的不羁个性。

当时童童与“女友”当众接吻,刘嘉玲二话不说,支持!“很好呀!又不是犯法,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提及,王菲是一个新潮的人,她不会介意女儿的“性取向”。

她还说我不知童童性取向,但可以接受很多事物,相信她妈咪王菲都可以,因为她前卫嘛!作为家长都想子女健康快乐,找到能沟通的人,又爱自己,性别没有所谓。”

刘嘉玲指自己与童童有一点距离,不过乐意以阿姨身分跟她分享意见。又大赞童童唱歌天分高,还搞笑说﹕“我不知她是女歌星抑或是男歌星,瞬间看着她,很有王菲年轻时的感觉。”刘嘉玲谦称不敢跟童童合唱,怕拖累对方,赞成童童与王菲应该母女合唱最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