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回应与少城时代解约问题 称唱歌永远是自己的事业

2018-08-30 15:56:02

前两日张靓颖公布经纪约满消息成为一大焦点,张靓颖解约一时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张靓颖回应了和少城时代约满的问题,她自称因为有唱歌事业,所以自己永远都不是一无所有。

近日,张靓颖宣布与少城时代合约到期后首次公开现身,参加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后接受采访,被问到了与少城时代合约的相关问题。

对于与少城时代合约是到期还是终止,张靓颖表示,“不管怎么样的过程,现在要从1开始。之前也有人问为什么不是从0开始,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始终有唱歌这件事,不管到什么状况、到什么地方,我都不算从0开始。”

关于接下来的计划,“还是正常的工作,该做音乐该怎么样一切照旧。我的生活就是我的工作,这么多年没有停下来。”

其实,之前张靓颖宣布约满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媒体联系了冯轲。只不过记者刚说明来意,对方称“我这边在开会对不起”,便挂断电话。并没有进行回应。

张靓颖在音乐事业上的成绩可是一直都很傲人的。最新一届的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可是来了数不清的明星:JJ林俊杰、陶子、窦靖童、汪峰等实力歌手。

这次最大的奖项收割歌手要属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当晚连续获得三个"最佳"大奖项!最佳女歌手的大奖也被海豚音公主殿下收割。

当晚在场的还有才华和人气也是日渐增高的窦靖童,不过这次意外的没有夺得最佳女歌手的奖项,最近窦靖童还给黄渤新片《一出好戏》演唱了片尾曲。

这么好的势头依然没有打败海豚音公主,这也能说明张靓颖的业务能力十分过硬。

张靓颖和少城时代解约也被看做是和冯轲彻底分开。

2015年张靓颖的演唱会是所有粉丝都记忆深刻的,当时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12年了,自己财产更是全部交给了冯轲,想要一个名分的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直接跟冯轲求婚。一个女孩当着那么多粉丝面跟男人求婚,当年这个事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不过当时的场面一度特别尴尬,在张靓颖一段漫长的等待之后,冯迫于现场众多粉丝的压力终于走上台了,不过他对张靓颖的回复是暂时还不能娶她,还说求婚这件事要男方来做。

后来冯轲也的确是又补上了一个求婚,到了2015年年底,两人终于是结婚了,不过两人只是名义上的结婚,并没有领结婚证。两人在婚后也经常携手出现,只不过后来却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了。

对于分手消息,张靓颖和冯轲都没有正面回应过,只不过两人再也没携手出现了。

现在张靓颖自曝解约,这个状况就更让人摸不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