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自曝本来怀的是双胞胎 因逞强拍戏大出血掉了一个

2018-08-30 09:13:38

颖儿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成为一大焦点,在该节目中她可是谈论了不少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呢。在节目之后,颖儿发长文自曝本来怀的是双胞胎,但是却因为自己逞强拍戏导致大出血,以至于流掉了一个孩子。

颖儿发表长微博,讲述节目中遇到挑战,感谢谢娜对她的鼓励,并谈孕期的艰辛,称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失去了做双胞胎妈妈的机会,所以现在更加明白,挑战的时候要努力要勇敢但不要逞强。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中,颖儿完成高空项目的时候的确是非常害怕的。

高空项目中颖儿一开始就发现自己恐高,虽然也是非常紧张但还是强忍着内心的不适感走到了中间。

走到一半时心里就有些承受不了实在不敢走了,崩溃的大哭直呼:我不走了,我想要回去,走到这种程度再返回去,可能要比过来还要难,为了鼓励颖儿,谢娜也是强忍着自己内心的恐惧返回了一点暖心安慰,帮助颖儿继续往前走,还伸手帮她把挂钩往前移。

为了缓解一下小伙伴紧张的情绪谢娜开始唱歌,刚开始哼了几句之后想起自己的勇气来源张杰,直接开始唱《最美的太阳》。

看到妻子的表现,场外的付辛博和张杰也是难掩心中的紧张,两个人不自觉红了眼眶,张杰看着险些落泪,付辛博看到了小娇妻的表现之后直接掉泪,可能每个人在成为母亲或父亲之前,都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

颖儿发微博就是因为这个高空挑战有感而发的。

她首先讲述了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收获,称会想起那天的场景仍心有余悸,好在有谢娜的鼓励,才能壮着胆子一步步地走下去。当最后一关时真的是崩溃了,在那一瞬间想到了女儿小月亮,更想到了生产时的疼痛。

并透露因为在三个月时大出血,而失掉了另外一个孩子,失去了做双胞胎母亲的机会,非常的愧疚。

医生曾在她剖腹产后告知,因绒毛膜下出血幸好选择了剖腹产,否则顺产之后将会被送急救室刮宫。医生推断,颖儿在怀孕3个月时疑因大出血掉了一个孩子。

正是有了那些恐怖记忆后,也让她在挑战的时候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要努力要勇敢,但不要逞强,这才能保护女儿和家庭。微博最后还感谢节目中三位一起奋斗的好姐妹。

颖儿生产之后的状态一直都是关心的焦点,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颖儿恢复的很好,甚至就连她的身材都恢复到了之前的样子。不过为了恢复身材,颖儿对自己也的确是够狠了。

颖儿在产后分享了瘦身的一个小秘诀——绑强力束腹带。

颖儿在助理的帮助下绑上了两块束腹带,整个过程颖儿还一直在强调:绑紧点儿,绑到最紧。

束腹带绑好后,颖儿连说话都是气喘吁吁的。她表示,两块束腹带要一块绑下腹部,一块绑在腰间,这样才能肚子、小腹一起瘦。而且要连续绑15天!睡觉也不能摘下来。

很多网友看过后都很佩服颖儿这瘦身的毅力了。很多产妇都会用束腹带,它可以帮助子宫收缩恢复,但是使用过程中非常难受。而颖儿这一勒就是15天……为了好身材真的太拼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47

太不容易啦,颖儿真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