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隐形富二代 混不好只能继承家业

2018-08-29 16:58:16

其实,娱乐圈也是藏龙卧虎,有不少明星不仅才华横溢,而且家庭背景显赫,被粉丝们戏称不好好混只能回家继承家业当CEO了,这些明星究竟是谁呢?

陈楚河。他在娱乐圈中,人气不错,而且人帅气,尤其得到女粉丝的喜欢。他虽然低调,可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其家庭背景也非常的显赫,他的父亲曾是台湾“竹联帮”帮主,这个竹联帮可是台湾最大的帮派呢,其社会地位可不低,有一定的影响力。

林俊杰。他在音乐上有非常不错的成就,被称为音乐才子。他热爱音乐,一生努力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在乐坛有一定的影响力,粉丝群体也比较庞大。可说得家庭背景,他也是隐藏的富二代,家庭背景不简单。他的父亲是新加坡某电信集团的股东,而且他的母亲则是石油公司的负责任。甚至还有消息称,他的姑父可是佳能的CEO。这样的背景,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别人富二代都这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黄子韬在出道后,发展得不错,他的帅气迷住了千千万万的女粉丝,他为人也低调,也很努力。可这样低调的他,其实家庭背景也是非常的不简单,据悉,他的父亲身价上百亿,是非常有名的富商。至于豪车豪宅,他不用努力都可随时拥有的,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有钱而且还那么的有才华,真是令人羡慕啊。

华晨宇,他是因为《快男》才开始走红。据悉,他的家境也是不错,也是一名富二代,他在一次节目中曾透露,在上大学时,他就用跑车来代步。以他的家庭,不敢说非常有钱,但也不是一般的优越。

吴尊。吴尊挺有才华的,有颜值还很努力,他的人气也非常的高,在出道后,一路走来,都算是比较顺利的。而他的家庭背景,很多人都知道,是真正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某地产公司老总,也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富豪,而他的伯父也是当地有名的富豪,在当地,整个家庭背景可以说是非常的显赫。

林志玲。台湾演艺圈呼风唤雨的志玲姐姐除了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外,她的家境也不是一般的好,绝对是演艺圈名媛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她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身价过亿,林志玲之所以能在演艺圈风生水起,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或许跟她显赫家世不无关系。

王大陆。王大陆的爸爸王台庆是台湾着名的古董收藏家,同时也经营着艺术品的生意,身家过亿。

在王大陆一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王台庆并不像现在这样支持他,甚至是反对的,不过王大陆自己十分坚持,在还没有红的那几年里一直没有放弃过,最终现在因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火了之后,才得到了王台庆的肯定。

冯绍峰。冯绍峰是个不折不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他有家族生意需要打理,身家超过十亿。尽管如此,冯绍峰还是选择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从不知名到现在的大红大紫,背后的艰辛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8

呀呀呀,怎么都是男明星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