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好养的女朋友是谁 抖音账号微博账号全曝光

2018-08-29 14:52:30

抖音显然已经成了一个全民性的社交软件,在这个社交平台上每天有无数个可以爆红的机会,最近在抖音上就有一个视频被一天就被点赞了二百多万,该视频的主角被网友们称为“成都最好养的女朋友”。

在抖音账号成都最街坊8月28日发布的视频中,有一个在成都街头采访的视频,一个穿着针织衫和蓝色裙子的小姑娘被采访了,当时主持人问:“你觉得一个男人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小姐姐回答:“能到我吃饭就好了。”这样简单不带任何物质性的回答让许多男孩子被圈粉,于是小姐姐是这样火起来了。

目前,小姐姐的抖音账号和微博账号都被广大的网友扒出来了,据悉,这位小姐姐的抖音账号叫“你的小甜甜”,ID是7637499。微博是一个刚注册的新号“你的小甜甜zY”。

截止到8月29日,小姐姐的微博已经有十万的粉丝,而且这个小姐姐和前蜜蜂少女练习生李佳洁还是好闺蜜。不过由于是新注册的账号,不少网友怀疑妹子是不是有幕后推手。

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毕竟这样的回答实在是太真诚,太实在了。因为这个小姐姐,有网友称成都的机票都已经涨价了,给上学的留一条活路吧,看来网友们的力量还是强大的,说不定还真的有网友跑去成都看小姐姐呢。

之后,该账号还曝光了采访这名小姐姐的完整视频。

主持人问:“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小姐姐:“最重要的是合得来。”

主持人:“假如一个月让你花光十个亿你会做什么?”

小姐姐:“我会...我会买衣服。”

主持人:“你觉得为什么尔晴那么招人讨厌呢?”

小姐姐:“我没看过。”

主持人:“那在最后你唱一首歌怎么样?”

小姐姐:“我唱歌很难听。”

在采访中,看的出来这位小姐姐还是十分的腼腆的,不过笑起来真的是非常好看了,怪不得那么受男孩子喜欢呢。

抖音热评:数十万抖音汉子奔赴成都只为请你吃饭。

可以啊,往后余生煮饭是你了。

我那么努力变优秀,就是为了遇见你这样的女孩。

全国学厨师的小伙子去成都找你了,你别吃胖了,小姐姐。

你们访问的小姐姐让成都的机票都涨了,我还要去哪里读书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