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回应老公与女子双手紧扣 现场都是我的妹妹们

2018-08-29 14:51:50

8月29日,网上传出一段张庭老公林瑞阳与某个陌生女子十指紧扣的视频引起不小的争议,对此,林瑞阳本人针对此事也专门发文回应,之后老婆张庭也转发力挺。

据悉,在曝光的视频中,林瑞阳与某年轻女子坐在某会场前排,全程双手紧扣十分亲密纷。绝大多数人都对林瑞阳的行为表示难以接受,“毕竟是已婚男人,这样做真的不会让妻子难堪吗?”

有网友对照张庭的微博,发现这是张庭化妆品品牌TST的会场,张庭本人疑似也在现场。因此,有部分网友便向大家“科普”道:“微商就是这样呀,永远都互称家人,大佬握手表示亲切”,而视频中的女子就是TST西南大区的负责人。

13时许,林瑞阳在自己的微博“TST达尔威销创平台—林大哥”发布了一张与家人的合影,并诙谐表示:“同在現場的老婆和孩子好像錯過了什麼”,张庭也随即转发这条微博力挺老公,“现场都是我的妹妹们,我的家人,爱你们!”。

其品牌TST下的众多代理商纷纷也留言支持张庭、林瑞阳夫妇,“一家人,在一起!”、“大哥太可爱了,流言终结者来了!大家顶起来我们能,我们无所不能!”“我们都是一家人!”

娱乐圈里有很多的“老夫少妻”,台湾的“酒窝美女”张庭和她老公就是这样一对。其实,林瑞阳在与张庭结婚之前,他曾有过一段婚姻。他后来追到酒窝美女张庭也不容易。有一次他笑着说:“那些年我向她求婚有7、8次,甚至当众跪地,但是她就是不肯接受我这个老头子。”

想当年,张庭可是家喻户晓的大美人,她主演的《绝色双娇》《夜光神杯》《穿越千年的爱恋》,堪称80后90后的集体回忆,张庭也是凭借一对可爱的酒窝火遍大江南北。后来,她嫁给了富豪林瑞阳后就逐渐淡出娱乐圈了。

张庭和林瑞阳相差十岁,但在网友们看来,林瑞阳面相有点老,说是张庭的爸爸都有人相信,所以当初女神嫁人还有不少网友替她不值。不过呀,年龄大的男人会疼人,看似是林瑞阳在处处包容宠爱张庭,实际上张庭才是有主见的那一个,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她做主。

就算论颜值,林瑞阳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美男子呢,还被称为台湾第一小生,就算现在老了点,颜值跟同龄人比还是优越的。光阴如流水,如今的林瑞阳虽然满头白发,但他对张庭的爱却越来越浓烈,经常携她四处游玩,一家人的生活也算是过得比较惬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