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靳梦佳是什么关系 真的是表兄妹吗

2018-08-29 14:47:49

靳梦佳和汪苏泷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居然传出了绯闻,网传两个人有神秘关系,究竟是什么呢?

近几年汪苏泷在湖南卫视露脸的机会很多,所以大家都说两个人因此认识的。两个人都是低调且有才华的人,不过也有人说汪苏泷和靳梦佳其实是亲戚关系,汪苏泷的亲姑姑就是靳梦佳的妈妈,所以说靳梦佳其实是汪苏泷的表妹。

这层关系是怎么传出来的呢,是因为有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嘉宾阵容中有大家都熟悉的靳梦佳,现场的气氛一下就活跃起来了。

大家都看过节目《中餐厅》,在节目中靳梦佳不争不抢、默默洗碗赢得大家的认可,并且靳梦佳一直都很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所以人气在蹭蹭往上涨。

此次在《天天向上》节目中靳梦佳刚开场就被钱枫爆料了,钱枫说在在节目录制之前,某人给自己发了信息,说在现场的时候多照顾一下靳梦佳,并且钱枫特意说靳梦佳是弟妹,一下子大家对这位某人是谁都好奇。

而大张伟在这时候说某人不是汪苏泷的歌曲吗?难道是汪苏泷老师吗?而钱枫则说泷泷你放心吧,我会的。现场的气氛一下就嗨起来了,汪涵也在最后语重心长的说佳佳啊,以后遇到这样子的事情,一定要提前说呢!我好准备一下,看来汪涵老师也是调皮了。

汪苏泷大家都知道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歌手,最早之前汪苏泷红火于网络舞台,而近几年汪苏泷开始转战到荧幕前面,像是去年在《金曲捞》、《蒙面唱将》等节目中都有着良好的表现,而汪苏泷的作曲才华也是大家公认的,所以大家很喜欢这位低调的歌手!

汪苏泷和许嵩一样,都是在网络上爆红后才出现在观众视野当中的,但两人不同的是,许嵩更偏向于幕后的工作,而汪苏泷则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

去年江苏卫视的一档《金曲捞》让他逐渐被更多人认识他—这个音乐才子!之后在《蒙面唱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都有精彩的表现!

靳梦佳最开始是作为《歌手》赵雷的合伙人出现的,因为镜头不多主持人也多,她并不起眼。

后来又出现在了《中餐厅》里,居然和一众一线一起出镜,这个时候,观众开始注意到她了,她本人也因为在该节目里凭借“洗碗妹”的标签获得了不少路人缘。

而在去年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上并站在了何炅的身边,又因为低调获得好评。妹子潜力无限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