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是富二代吗 难怪和王思聪是好友

2018-08-29 16:45:38

林俊杰除了音乐才华满分外,跟王思聪一直是好友,坊间一直传言JJ是富二代。但是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JJ你爸爸是干什么的,林俊杰笑称:“我爸是卖电话的."当然,这可不是卖普通的电话那么简单。

林俊杰的歌曲令无数迷妹心碎,每个歌曲背后的故事都令人红了眼眶。不过林俊杰一直是个勤奋的人,他从未依靠自己的家庭,其实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林俊杰,其父林远翔是新加坡某通讯集团的董事,其兄长是美国某电子企业总经理,其姑父是日本某着名相机企业(传说中的佳能)的CEO兼首席执行官。原为新加坡Singtel(新电信---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也有投资一家律师事务所,目前已退休,空闲时也帮林俊杰打点演艺和潮店上的大小事宜。

母亲李依俐,原为美国一家石油公司(听说是壳牌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现已退休,在新加坡经营一家KTV。

早前在煤体上看到林俊杰说他爸爸是卖电话的,本以为只是经营一家销售商店而已。

但这样的收入怎么会让jj可以随心所欲的每年假期来个大出游,心情好时,再远赴非洲弄个夏令营玩玩。

据说,新加坡最大的电信集团老板(或大股东)之一是林俊杰的老爸。难怪身上充满着贵气,毕竟是富人家的少爷!

林俊杰本人花5000多万人民币(6位数新元)经营的Smudge Store(SMG)潮店在新加坡3月13日隆重营业,他还有一个音乐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

另外2009年新加坡财税部披露,林俊杰所在的林氏大家族今年居新加坡本地政税纳出前五,未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据粉丝爆料,林俊杰在家排行第二,哥哥叫林俊峰(已婚,妻子是成都人,俩人在美国读书时相识)目前是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而林俊杰的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嫂子是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的;以及其姑父是日本某着名相机企业(传说中的佳能)的CEO兼首席执行官。家中满门富豪,林俊杰确是如此低调又努力上进,为他点赞。

作为当红偶像团体SHE中的一员,Hebe田馥甄的恋情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 曾经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向她倾慕已久的田馥甄(Hebe)示爱一幕,引来一片欢呼声,不少歌迷大赞JJ有爱,表示之前就有传他暗恋Hebe,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爱着,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9

有钱人真好啊,哈哈哈,来自穷人的心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