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曝与张杰相处日常 言语间都是恩爱点滴

2018-08-29 15:45:09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已经更新,妻子们相聚一堂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当然就是和自己老公的相处日常了,简直就是大型的秀恩爱现场了。尤其是谢娜应采儿等人更是在言语间都是恩爱点滴。

节目中,程莉莎化身妻子团的专属司机,第一次操作商务车的她开车全程高能,令坐在后排的谢娜、应采儿、颖儿赶忙系紧安全带,也让“娜杰夫妇”双双隔空开起玩笑,谢娜调侃节目是“妻子自以为的浪漫旅行”,张杰则笑称程莉莎为“懵娜莉莎”。

为缓解高度紧张的情绪,谢娜聊起自己的司机生涯,称在认识张杰以前,自己已有十年驾龄,开车技术毋庸置疑。但在认识张杰之后,心疼她的张杰却不愿再让她握方向盘,开车、提行李等都是张杰承包。丈夫的宠爱,令谢娜感受到凡事无需自己操心的幸福。

谢娜甜蜜表示,在张杰眼中,她似乎不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他此前曾专门写信,叮嘱谢娜旅行时要注意避让车辆,要与闺蜜手挽手过马路。谢娜的言语间,恨不得一口气道尽张杰的优点。

但夫妻相处,也难免有矛盾和摩擦。张杰爆料了不少谢娜生活中不拘小节的细微习惯,比如她拉开抽屉后会忘记合上、随手关灯关门对忘性大的谢娜来说也是一个难题。起初张杰并不适应,会刻意提醒妻子,但长久相处下来,他已习惯为谢娜收拾一切,他还笑言自己如今有被谢娜“同化”的趋势。

而此类同化并不仅仅表现在生活习惯上,“娜杰夫妇”各自的性格也在潜移默化中互相影响。谢娜表示张杰此前更为沉默寡言,“只出歌,不说话”,如今已变得更加开朗。

之后妻子团还讨论起孩子们的长相。颖儿表示“小月亮长得不像我,她更像付辛博”;应采儿则表示Jasper就是“翻版陈小春”,每次她一带Jasper出门,所有人都会说“一看就知道是陈小春的儿子”;谢娜透露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一个长得像杰哥,一个长得像我”,幸福的满足感充溢于言语之间。

而谈及孩子们的未来,谢娜表示不希望女儿踏入娱乐圈,除非孩子在唱歌方面特别有天赋,否则希望她们能有平凡、简单的生活。甚至她还曾想过希望老公张杰只做个普通的上班族。

应采儿也同样不愿Jasper从事娱乐行业,因为以她们的亲身体会,都认为娱乐圈“太辛苦”。

后来妻子团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面对“看过老公手机吗”问题,应采儿轻描淡写地表示“看过”。称自己想要证明一些事情的时候会看,并表示陈小春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看过。

爆料称有女生给山鸡哥发信息“你怎么不见了”,采儿直言要塑造一个不好惹的形象,要让其他女的觉得这人老婆不好搞,如果有啥想法会觉得算了,这老婆好麻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9

看这节目就是被虐的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