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为什么没去快乐大本营 谢娜为何站出来回应

2018-08-29 10:45:45

演员能够在《快乐大本营》得到宣传电视剧的机会一定会对自身人气和热度有所提升,因此,很多演员都愿意参加,可是《延禧攻略》主创齐上快本,皇上的扮演者聂远却没有来,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呢?

在众多猜测声中,最让人感兴趣的猜测,莫过于是说聂远之所以缺席,是因为和谢娜曾经恋爱过,为了避嫌,所以不来!

这一猜测虽然看似很荒唐,但偏偏引起了众多吃瓜群众的围观,随后有网友解释说聂远正在拍摄新剧,时间上错不开,所以不能参加。

但是按理说,《延禧攻略》如此火爆,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活动,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这些都是抽空前来参加,作为重要人物的聂远更应该抽出时间来参加才合情合理呀!难道真的如传言说的那样和谢娜有关吗?

其实关于聂远和谢娜的事情,要从很多年前说起,当时聂远的女朋友是刘芸,也就是现在郑钧的老婆。聂远和刘芸正在热恋的时候,突然宣布了分手,随后刘芸开发布会说是由于聂远出轨其他女星,而数量居然达到了5位,其中最出名的便是谢娜。

但是那时候无论是刘芸还是聂远谢娜,都没有现在这么大的热度,所以这事情后来也就不了了之。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依然有人记得。

8月18日的《快乐大本营》收视很火爆,聂远没参加和谢娜有关的消息也愈传愈烈。可能当事人谢娜也注意到了这一消息。所以第二天8月19日,她霸气回应了此事。8月19日聂远发了一条很“随意”的微博,但是谢娜却“隆重”且罕见的转发了!

谢娜亲切地称聂远为老聂,表示她和何炅在节目中喊话了让聂远来参加《快乐大本营》,但是被剪掉了,并且最后还再三声明:快快来玩儿快快来玩儿!谢娜的这几句话,看似是普通的几句“客套”话,实则正面否认了聂远没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和她有关的传言。随后,聂远也隔空回复了谢娜:“有空聚起来,等我去马栏山找你和炅炅玩儿”。

从谢娜和聂远的这几句一应一和的对话里面,我们看到的是两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之间的寒暄,并且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他们之间很熟。这与网传的“旧爱”“恋情”“避嫌”等完全不搭边。如此看来,聂远缺席《快乐大本营》原因,的确是忙于新工作走不开。

谢娜如今已经两个孩子的母亲,和张杰的感情更是娱乐圈的模范。虽然多年前的事情我们无法考证,但是如今谢娜很幸福,随意造谣是很失德的行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1:54

五位女星,这胃口也是够大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