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华晨宇怎么了 真的冰释前嫌了吗

2018-08-29 17:41:40

华晨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李诞的合照,照片中还有二姐张歆艺,袁弘等人,并且配文“相逢一笑抿一口”。表示与李诞冰释前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两个没见过面的人怎么会有矛盾呢?

能够在一起吃饭源于李诞参加了《拜托了冰箱》节目。节目中李诞突然道歉华晨宇让大家一头雾水,对于李诞和华晨宇的矛盾还真的是有点感觉摸不着头脑。

事情起因于节目中,大家在打开张歆艺冰箱的时候,发现张歆艺和华晨宇的关系原来是这么的密切,为此大家都说果然是好姐弟。

但在聊起华晨宇的时候,何炅这时候来了一句,在李诞的面前最好不要提起华晨宇,这时候大家纳闷难道两个人有什么矛盾吗?毕竟大家知道只有不和谐或者是不好关系在彼此面前才不能够提起对方。

而李诞直接就是说自己伤害过华晨宇的粉丝,李诞说这是自己短短从艺生涯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情。

因为当时在《明日之子》的节目中,有一个点评的环节,当时李诞和池子观看节目发表了意见,大概的意思就是李诞说华晨宇有点点偏爱那二次元偶像荷兹了,因此得罪了华晨宇的粉丝,让李诞和华晨宇的关系感觉不是很友好!

其实华晨宇也许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粉丝实在是过于维护自家爱豆了,因此对李诞的行为很是气愤!

从李诞当时的状态来看,应该是属于调侃,因为他所在节目名字就叫《明日之子侃侃看》似乎就是专门用来吐槽的,加上对华晨宇的不了解,话说过了。

当时那期节目播出后,李诞在多个平台表示过,后悔了,想跟华晨宇道歉,而在《拜托了冰箱》中,张歆艺提到华晨宇经常去她家吃饭,看下什么时候组个火锅局,让他们两人认识一下,化解一下这个误会。

没想到二姐说办就办,所以才有了微博上两人合照一说,华晨宇也在微博发文称“相逢一笑抿一口”看来两人之间算是和解了。

其实,华晨宇与李诞都是非常有才华的,相信以后应该能成为不错的朋友。

总之,华晨宇虽然善良不计前嫌,但是有些公众人物说话确实要注意。李诞的道歉也算是给粉丝一个交代,错了就该挨骂,错了也就该道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