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被网友喊话要注意保养 其老婆秦子越大方回应称已安排了

2018-08-29 16:38:26

聂远因为出演电视剧《延禧攻略》而成为一大焦点,现在的聂远用翻红来形容也不为过。近日有网友给聂远留言要其注意保养,毕竟要演和小姑娘谈恋爱的戏份的话,年龄差可不能太明显。面对网友的喊话,聂远老婆秦子越大方回应成为一大焦点。

有网友发微博喊话聂远要好好保养多拍戏:“好好保养,面膜给我敷起来,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不能熬夜不能吃垃圾食品,少油腻多吃水果蔬菜,有点太阳就撑伞,乳液精华涂起来。想看你演好多和小姑娘谈恋爱的戏,爱你。”

随后,另有网友在评论去艾特聂远的妻子演员秦子越让代为转达:“怕双耳哥哥太忙看不到”,得到秦子越本尊回复:“安排了。”还附上一个俏皮的表情,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嫂子好大方哦!”

聂远的第一任妻子是演员阳光,阳光的本名叫王惠,聂远和王惠是同门师兄妹,两人相差两岁,当时是在一次聚会上相识的,相处后成为恋人,最后在聂远三十岁时正式结婚,王惠自从恋爱后也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

2008年结婚后不久就和合作了《西游记》,然而在2012年两人离婚,而且聂远也是净身出户。

聂远和秦子越是2013年的时候登记结婚的。秦子越和佟丽娅是同学,也是一名演员,2014年聂远当了爸爸,两人有了一个女儿叫天天。

在2014年的时候,27岁的秦子越和大她9岁的聂远补办了婚礼。

嫁给聂远之后秦子越就很少出来拍戏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丈夫和女儿身上,成为了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现在聂远与秦子越结婚四年,低调的恩爱着,特别是陪伴在女儿身边时,能感受到很多的快乐,秦子越真是成了人生赢家。

秦子越1987年9月13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秦子越参演情感剧《乐意为人》,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演家族情仇剧《名门新娘》。

之后还相继出演了谍战剧《谍战深海》,革命题材谍战剧《盛宴》,奇幻电影《玩命时光》,历史题材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古装剧《龙凤店传奇》等等 。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