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周冬雨演谁 小玉一角是民国革命女性

2018-08-29 16:18:51

电影《那些女人》自定档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中不仅有近百位老戏骨加盟助阵,其中也不乏90后小花和小生,而周冬雨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在电影《那些女人》中,周冬雨饰演的是小玉一角,是一个民国革命女性,虽然并不是主演,但是不少网友依旧十分的期待。当然除了周冬雨意外,影片中还有不少的大咖加盟。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了二战期间,发生在长江边上的一座悲情城市里的凄婉美丽的女人故事,通过回忆的视角再现了那个腥风血雨的年代,一群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抛弃前嫌,不计恩怨,与日寇、汉奸、汪伪特工巧妙周旋、斗智斗勇,最后不惜牺牲性命,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涅盘永生。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以日寇对幼儿冷酷开枪,炮火硝烟中的芸芸众生相,和一众江南女人们面对侵略者奋起反抗等场面,徐徐拉开了那幅在当年抗战大背景下的沉重画卷。

预告中每个人物的眼神虽惊鸿一瞥,但其蕴含的感情却深沉而复杂。而在最后的深情独白,“我等你”,渲染了战争中的一抹深情,升华了家国情怀的深刻主题,更代表了影片《那些女人》渴望与观众见面的初心。

而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一支鲜红的玫瑰被日军的刺刀切断,这象征着日军在抗日战争时期对中国女性的残忍行径,以及这场战争给她们带来的巨大创伤,鲜艳的玫瑰花则暗示了影片中的“那些女人”们的不屈和反抗,她们是真正的铿锵玫瑰。

海报右下方的“民国往事,乱世红颜”也更有了悲情意味。这个民国乱世背景下的故事因为被斩断的玫瑰,而变得更加动人,也因为这如鲜血般殷红的玫瑰,中国人面对侵略者不屈不挠的意志才得以更好地延续和传承。

据了解,这部影片完全是根据真实发生的内容所进行改编的,因此会给大家带来还原性较高的场面,尤其是在乱世之中,一众女性也展现出他们不愿意屈服,并且宁肯牺牲自己也要反抗的精神。

剧本在创作的时候,一共经历了十年左右,而且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在影片当中不仅要求了一些年轻的知名演员,同时也邀请了老一辈的艺术家,内容更加的充实。

尤其是作为主演之一,马伊俐也表示这部电影是有所有女演员来完成的,她非常感谢有上百个演员在此过程中的付出。影片当中最大的看点也恰恰是因为邀请了很多的老戏骨。

有的人可能戏份很少,只是露脸而已,但是却能够让大家有很深的印象,大家都不在意自己的角色,表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性,因此才展现了这部影片的高质量。其中胡可也特地在特辑里面表示不管现在生活得如何幸福,都不应该忘记那一段历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7

周冬雨的演技真的是无可挑剔,完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