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事业妹妹是谁 95年出生张庭微商品牌代理

2018-08-29 14:16:33

张庭的老公林瑞阳最近可是有些不太平,在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林瑞阳与一女子十指紧扣,交谈甚欢,因为这段视频,不少网友开始怀疑他与该女子的关系。

张庭和林瑞阳因戏生情,结婚多年来一直被林瑞阳宠在手心,在外面一直是一副听老婆话、老婆你最大的好好先生模样。

然后最近林瑞阳和一个美女十指紧扣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林瑞阳与某年轻女子坐在某会场前排,全程双手紧扣十分亲密。这段视频目前在高挂微博热搜榜,令大家议论纷纷。

绝大多数网友都对林瑞阳的行为表示难以接受,“毕竟是已婚男人,这样做真的不会让妻子难堪吗?”有网友对照张庭的微博,发现这是张庭化妆品品牌TST的会场,张庭本人疑似也在现场。

因此,有部分网友便向大家“科普”道:“微商就是这样呀,永远都互称家人,大佬握手表示亲切”,而视频中的女子就是TST西南大区的负责人。

目前万能的网友扒出了视频中女子的身份,是一个微商头目,TST西南大区负责人!

而这个女子的微博也被曝光了——TST灵芝姑凉。微博显示TST灵芝姑凉1995年11月7日出生,毕业于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属于广东珠海金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大V认证为“广东林和药业营业员”。

据网友爆料,张庭当时也在场,而美女是林瑞阳的“事业妹妹”,握手是表示亲切无比。

而TST灵芝姑凉也亲自回应了此事,“这个只是礼貌,我们都是家人!”但是遭到网友怒怼,“你老公这样你也愿意?”

从TST灵芝姑凉的微博看到,她经常艾特张庭和林瑞阳!一个该项目的网友也回应到,“网友们太逗了呢,这是我们西南大区董事长,在TST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庭姐,大哥恩爱着呢!”但是一家人会十指紧扣吗?整件事到底怎么回事?目前张庭和林瑞阳本人都没有回应。

台湾第一小生”,是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早年曾在琼瑶剧《一帘幽梦》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

林瑞阳和萧蔷主演的《一帘幽梦》至今仍然被誉为经典,而在《哑妻》中,他还跟初出茅庐的宋祖英搭过戏,也算是宋祖英的前辈。

1997年香港回归的那一年,他宣布退出娱乐圈。淡出演艺圈后,林瑞阳在内地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近年来更是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目前,林瑞阳和张庭有一子一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